企鹅和小圆面包 【三哥和然然的cp(*/ω\*)】

没错!就是!三哥!和!然然!

【都是三哥洗澡片段的错(*/ω\*)嘤嘤嘤……】

小短篇……关于一个正直的然然和一个貌似正直的?三哥……【凌院长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在李熏然看来,师哥季白是不折不扣地硬汉。这包括从身手到面部表情到肤色,各个方面。这结果就是李熏然经常对着季三哥被放到公安内网上的格斗擒拿教程垂涎欲滴,就跟青春期的追星少女似得。

然而最近李熏然很不开心,因为在季白执行任务回来后,从李熏然的办公桌旁边经过时,后者敏锐地从空气中嗅到一股味道,一股香水味,随即,嗅细胞惊天动地的把这个味道传到了大脑,李熏然在自己贫乏的香水知识中几乎是一瞬间对上了CK某款,顿时整个人都不开心了。为什么三哥身上会有香水味!!!!

凭良心说这味道还是挺好闻的,李熏然先是给了一个非常中肯的评价,随即发酸的小泡开始咕咚咕咚地冒出来,也不知道是从哪路人那沾染来的……李熏然气鼓鼓地往嘴里塞了一个小圆面包。

后来这股香味就开始时有时无地在季白身上出现,时而浓厚时而清淡,李熏然每次闻到都会伤心的去用小圆面包来自我慰藉。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季白不怎么喜欢吃甜食,他每次看到李熏然抱着一小袋小圆面包吃的兴致勃勃有些困惑的同时也觉得挺可爱……小圆面包大概一口一个的大小,对方每每都是眼睛半眯着,一脸幸福感的啊呜扔进去,要么就是一脸严肃地看着卷宗,随手拾起来一个,然后精准地塞到嘴里……季白觉得这个师弟特别可爱……

又一个案子结束了,连续加班加点好几天的专案组几乎立刻松懈下来,一个个要么回家补觉要么跑到值班室补觉,李熏然也困得不行,但他闻了闻身上皱皱巴巴的衣服,决定先洗个澡再去睡。于是他就提着洗澡筐哼着歌晃悠到了警局淋浴间,找到一个柜子三下五除二脱了衣服塞好,大大咧咧地进去了。在进去的一瞬间,他又闻到了那股熟悉的香水味,条件反射地找了一圈,果不其然正看到季白正背对着他冲水,水珠沿着脊背滑落,李熏然的视线忍不住往下,然后正巧碰上季白转身,两条霸道的人鱼线直接就把李熏然煞到了。

淋浴间雾气朦胧,季白脸上没什么表情,任凭李熏然收回往下巡视的目光,略有些尴尬地看向他,“三哥……”这一嗓子有点软。连带着季白心里也软了一下,正准备开口,就听到李熏然嘿嘿嘿地笑了两声,同时神秘兮兮的开口,“三哥……你知道企鹅的故事么……”

然后不等季白回答就自己说了出来,“就是企鹅手太短只能洗到肚皮,所以只有肚皮是白的……盒盒盒盒盒”

季白看了看自己晒出分界线的手臂和脖子“……”

李熏然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脑子一抽就把这么不着调的事秃噜出来了,但他真的就是看到季白的脸、脖子跟上半身晒得黑白分明时莫名其妙就想到了企鹅的白肚皮,然后他就自己笑了好一会,发现对面的季白情绪越来越不对……“三……三哥……”

季白不紧不慢地走过来,李熏然有些紧张,【三哥不会要揍我吧Q_Q】

结果季白突然问了他一句,“小圆面包好吃么?”

“嗯,啊?”李熏然愣住了,然后季白的脸在他面前越放越大,他下意识地往后退却被一条手臂拦住了。

季白掐了一把他的后腰,然后在李熏然的视线里伏下身去……

“三!三哥!”

第二天,李熏然破天荒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季白在和一群同事聊天,然后有人提到要去给大家买点吃的犒劳犒劳,“三哥你要什么?”

“小圆面包。”李熏然闻言猛地看向季白。

“三哥你不是不爱吃甜食么?”

季白脸上的表情高深莫测,“昨天吃了,感觉味道还不错……”眼珠一错不错地看向了李熏然,后者耳朵慢慢红了,手不自在地在胸口抚了一下……接着李熏然突然站起来,快速地走出了办公室。

走廊里,李熏然脸上的热度还没消下去,他半弯着腰倒吸一口冷气,胸口的两点还在肿着,蹭到衣服时更是又痒又麻,但这还不是最让他脸红心跳的,最那个啥的,是昨天在淋浴间,季白在伏下身后语气无比正经的来了一句,“两个小圆面包……”

【所以其实香味是三哥的沐浴露!没错!就是!沐浴露!!!当然也没啥关系】

评论(58)
热度(256)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