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我手冷(*/ω\*)【依然季然cp】

【在图书馆一闪而过的!脑洞……我对不起图书馆……】

十一月初,季白开着警队的小破吉普,副驾驶坐着李熏然。俩人一起堵在了进隧道的路上。

因为天冷的关系,车里暖气倒是挺足,但是眼看着一两个小时这样堵下去,油量摇摇欲坠,季白一狠心把空调关了。本来俩人还觉得没什么。

四十分钟后,李熏然跺了跺脚。

又过了二十分钟,李熏然把季白的外套裹在了身上。

半个小时过去了,李熏然又把外套还给了季白,“三哥,你穿上吧……”

等待的时间漫长得不行,李熏然百无聊赖的靠在副驾驶,余光瞥到季白头向后微微仰着闭眼休息,从下颌到脖颈拉出一条好看的线,但是李熏然知道最好看的还在下面……他鬼使神差的想到上次在浴室看到的八块腹肌,略带着暗示开口,“三哥……我手冷……”眼神还一直往对方胸口腹部来回瞄。

季白睁开眼,看着一双透着热切的狗狗眼,那眼神一看就不是希望正经的暖个手……然而季白还是神色莫测地把李熏然的手握住,然后撩起下摆直接肉贴肉放到了自己腹部。

这时候如果李熏然身后有尾巴,一定摇得都要飞起来,他压抑下激动的心情,假装幅度很小的摸来摸去,心里嗷嗷直叫。又热又有弹性,而且轮廓分明……李熏然内心的小人兴奋的打滚。

季白任凭他在自己腹部乱摸了好一会,突然抬手隔着衣服轻摁住李熏然的手腕,“暖和么?”

李熏然连连点头,“暖和!暖和!”

季白挑了挑眉,“下面更暖和。”

李熏然“哎?哎!!!!”然后就被季白钳住手腕缓慢而坚定的往下带……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有色心╮(╯▽╰)╭不然会……】

评论(41)
热度(262)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