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荣石:一个大写的恋爱苦手】

四十七,

赵平平被放进猫包的时候在不停挣扎,“喵喵!【我不要进去!】”

谭宗明安抚地给它顺毛,“乖……爸爸要开车没法抱你……”

闻言赵平平安静了下来,乖乖的被放进猫包,“喵……【我以为你要丢掉我……】”其实赵平平内心是有点忐忑的,一般人听到猫咪说话都选择扔掉吧……它趴在副驾驶的猫包里,从包的小门只能看到谭宗明的上半身和方向盘,赵平平盯着看了一会,随后尾巴轻轻地甩了甩,然后闷声不响地躲在猫包最里面。

谭宗明开了一段路停下来等红灯,发现猫包一点动静都没有,他不禁伸手去碰了碰,“宝贝儿?”

没动静,谭宗明有些担心,“宝贝怎么了?”他打开猫包的门,发现赵平平窝在最里面,也不叫也不动,一双眼睛看着特别委屈,谭总心都要碎了,“怎么了这是?”说着伸手把赵平平抱出来,跟它碰了下额头,“是不喜欢坐车么?”

赵平平轻轻地喵了一声,小舌头轻轻舔了两下谭宗明的大拇指,还没等谭总回应,绿灯亮了,他直接把赵平平放到一旁的副驾驶,一边伸手启动车,“宝贝别怕……”声音尾音有些低沉,似乎连带着空气都在震动,赵平平耳朵抖了抖,随后安静的在副驾驶窝成了一个粉红色的球。

四十八,

李熏然锲而不舍地试图进入实验楼,在它不知道第几次伸爪子挠玻璃后,终于有一个研究生过来打开窗户,探头探脑,“咦?哪来的声音?”她身后还有人在喊她,于是在她转身走几步的时候,李熏然瞅准了从窗户跑了进去,几下就躲到实验台下。

李熏然为自己的敏捷特别自豪,也有些遗憾除了自己其他人都看不到……接着它就开始找凌远了!

后来它就在实验楼里迷路了……

李熏然沮丧地耳朵都垂下来了“喵喵喵……【这是哪啊……】”

四十九,

方孟韦刚掏出饭卡就被杜见锋拿走了,后者又把饭卡放到刷卡器上,另一只手握住方孟韦的手,“孟韦……一会吃完饭我们去走走怎么样?”

“去……去哪……”方孟韦耳朵尖有点红,但也没把手抽出来。

杜见锋抓得更紧了,“一会你就知道了!”

“好……好啊……”方孟韦半只耳朵都红了。

五十,

荣石脸红ing【虽然看不出来】“一……一霖!”

许一霖害羞道,“你好……又见面了……”

荣石幸福得快昏过去了,一激动,“我今天刚归零!”然后它恨不得抽自己一嘴巴……这时候不应该说【以后我们会天天见的】么!!!

一霖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了,它好奇道“归零是什么?”

荣石内心【这个解释起来其实有点长……春宵苦短不如我们弄点别的吧……】



评论(20)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