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平平跑走惹】

五十一,

赵平平从下车就安静的待在谭宗明怀里,尽职尽责的把自己窝成一个毛球,一直到谭宗明进了明楼的实验室,刚把它放到桌子上,谭宗明手一松,赵平平矫健地跳到地上,几下就消失在实验室门外。

谭宗明“!!!!平平!!!”明楼还没反应过来,手里还拿着手术刀没放下。就看到谭宗明已经冲到门口,跑上走廊,赶紧开口,“等等!你不认路!”

谭宗明心急如焚,“那你给我个地图!”

明楼“你别急,我喊阿诚过来,你放心,实验楼的门需要指纹,它出不去。”

谭宗明一步三回头的被明楼拉了回去,继续心急如焚地等明诚。等到明诚进来就看到一个来回踱步的人,明诚注意力移到明楼身上“教授什么事?”

明楼“是这样,谭总的白猫刚刚跑了,你去安排人找一下。”

明诚特别干脆利落,“行,你们在这等着吧。”

五十二,

李熏然探头探脑地在走廊里溜达,肉垫踩在光滑的地面悄无声息。它每次停下来打量实验室的门,尾巴就从左边甩到右边……

正当李熏然从一条走廊拐向另一条走廊时,突然被一只手拎着后颈拎起来,“终于找到你了。”

五十三,

谭宗明跟李熏然大眼对小眼,后者被明诚托着两个前爪的下面举着,脖子上还被系了一个铃铛。

然后李熏然中气十足地叫了一声,“喵!”

谭宗明扶额,“这不是平平……”随后明诚把李熏然转过来跟它对视,语气很严肃,“说,你是谁?”

李熏然看着他有些脸红,“喵喵!【我叫然然(*/ω\*)】”

五十四,

赵平平轻快地在实验楼里窜来窜去,在经过一个实验室时听到一阵挠玻璃的声音,还有“放我出去!我要出去!!”

五十六,

凌远正挠玻璃呢,突然面前一亮,笼子外的黑布被扯了下来,一只白猫出现在外面,凌远惊喜“熏然!哎?”

赵平平脸贴着玻璃打量那只大白鼠,“喵喵喵……【是你要出去么?】”

凌远有些警惕,“你是谁?”

赵平平眼珠转了转,露出白牙,“喵喵!【吃你的猫!】”

凌远不禁往后退了退。

赵平平恶作剧了下感觉心情好多了,于是它决定再吓唬吓唬大白鼠。

“喵喵……【我要开动了╮(╯▽╰)╭】”

评论(34)
热度(26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