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谭爸爸错误的担心】

五十七,

李熏然跟在明诚脚边寸步不离,每次后者低头看它时,就立刻摆着尾巴喵喵叫,惹得明诚狠揉了几把它的毛,最后干脆把它抱到怀里。李熏然欢快地喵了一声,然后在明诚胸口蹭了蹭,同时铃铛也响了几下。

明楼有种失宠的感觉……

谭宗明特别幽怨,“平平宝贝你在哪……”

五十八,

赵平平啪地一爪子拍向凌远笼子的开关,在打开的一瞬间凌远箭一般冲出去,然后赵平平兴奋地追着它跑,最后把凌远逼进墙角。

赵平平舔了舔嘴唇,“让你跑……”

凌远强装镇定,“小白猫,不要冲动。”

赵平平用爪子摁住凌远的尾巴,“啧,先吃哪一块呢?”

凌远继续强装镇定……

赵平平露出一口白牙,“那就从耳朵开始好了……”

凌远淡定不下去了。

五十九,

李熏然突然抖了抖毛从明诚怀里跳下来,一路铃铛铃铃铃地特别清脆。

明诚“你去哪!?”

李熏然跑到一扇实验室门口挠来挠去,着急的对着站在不远处的明诚他们喵喵叫。

明楼疑惑的打开门,就听到一声很大的“喵!!!!”以及谭宗明撕心裂肺“平平!!!”还有明诚“八万!!!!”

六十,

赵平平松开凌远被它舔得湿漉漉的的耳朵,喵喵叫着爬上了实验室的架子,居高临下的望着飞奔过来的谭宗明,后者“宝贝快到爸爸这来!!”

李熏然惊慌失措,“喵喵喵!【它在吃你么!】”

凌远“不是……它好像没吃过肉……除了舔来舔去什么都不会……”

明诚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还是全须全尾的……”话音刚落就见李熏然一口咬到了凌远的后颈,明诚“啊!!!!”

六十一,

李熏然嗷呜一口准备咬着凌远后颈把它提起来跑路,然后发现自己拎不动,沮丧的又松开了。正听到明诚的叫声,吓得它一个屁股墩坐在了地上。

上面赵平平还在和谭宗明僵持,后者“宝贝!是不是下不来了!别怕爸爸上去把你抱下来!”

赵平平“喵喵喵!【你才下不来!】”

评论(47)
热度(296)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