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梗 【六】


李熏然站在凌远门口摁了好一会门铃,没人开门。然后她翻出手机,打开日历看了看,“凌远……昨晚夜班……”

大家先是一起沉默了下,然后赵启平一脸复杂的开口,“她会不会在医院被上了……”

话音刚落,突然电梯门打开了,从里面出来一个帽子口罩捂得严严实实的人,身上是一件快到脚踝的大衣,袖子连手都挡住了,脚上居然穿着一双拖鞋。接着一把有些熟悉的声音带着点惊讶响起来,“熏然?”

李熏然“老凌!?”

凌远无奈的摘下口罩,露出一张下颌尖尖的脸。“你们都……”

进门后,赵启平紧盯凌远不放,后者默默地裹紧了大衣,李熏然警惕的往她面前挡了挡。赵启平咳了一声来掩饰,“要不你先换衣服吧。”

李熏然听了眼睛亮亮的转向凌远,“没错没错!”同时脑海里浮现一个疑问,她有些迟疑,“老凌……你……你是怎么回来的?”

谭宗明紧跟其后,“难道是挂空档?!”

凌远面无表情,“那是你的爱好。”

谭宗明啧了一声,不经意的挺了挺胸,“我这样是没法挂空档的╮(╯▽╰)╭”

“……”凌远咬牙切齿地挤出两个字,“纱!布!”

李熏然哦了一声,随即一脸关切,“不勒得慌么?”

凌远很感动,“还好。”

赵启平“那你一定比我还小。”

凌远“……”

接着赵医生意有所指的暗示,“要不给大家看看……”还眨了眨眼。

这次是李熏然特别义正言辞,“不行!”

赵启平跟她对视了好一会,举手投降,“好好好,不看你的凌姐姐……”

李熏然跟护什么似得推着凌远进了卧室,把门反锁后还贴着门缝听了好一会,凌远特别感动,“熏然……”

然后李熏然确定安全后,几步跑到凌远面前,然后把她摁倒在了床上,凌远“熏然?”

对方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她好一会,然后低头在她脖颈间蹭来蹭去,“好可爱啊!!!”凌远的发型跟谭宗明差不多,但是给人感觉完全不一样,后者是利落至极,前者显得温和无害,一下子就戳中李熏然的点了,她黏黏糊糊的蹭了好一会,然后意识到胸前感觉不太对,低头一看,本来凌远大衣脱了就套了件衬衫,在李熏然锁门的时候解开了几颗扣子,刚刚被蹭得时候露出了一圈圈纱布……感觉……

李熏然突然脸一红,“好像在玩奇怪的游戏(*/ω\*)”

凌远“……”随即露出一个有些说不上来的笑容。“熏然……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可以上位了……”

然后她一个利落的翻身把李熏然压到身下,居高临下地看着对方,顺手挑起李熏然的一缕长发“头发长的都是受”接着附身亲了下去。


门外,赵启平比划了下明诚马尾的长度,“阿诚头发是最长的哎……”

【挂空档的意思……多指男性……不穿内裤……这里老谭用来是说凌远没穿……咳,大家懂得】

评论(37)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