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梗 【七】


“其实我大学学的最好的不是肝胆外科。”正忙着解纱布的凌远突然来了这一句。

“啊?”李熏然正看的津津有味完全没顾上她说了什么。

凌远挑了挑眉,随手把乱七八糟的纱布扔到地上,李熏然盯着她胸前看了一会,略带遗憾的开口,“还真比平平小……”

“……”凌远正想收拾她,突然李熏然的手机惊天动地的响起来,她拿起来看了一眼,“咦?为什么给我打电话?”

然后划开接通,“喂?”

“为什么孟韦不接我电话!?”另一头的声音劈头盖脸,虽然有些失真,但凌远还是听出来是杜见锋。

李熏然对那边的女声见怪不怪,“不会吧,刚才她还在跟我聊天呢。”随后又“锋姐╮(╯▽╰)╭你家孟韦妹妹是不是不要你了……”

“……谁?”杜见锋以为自己听错了,“孟韦……孟韦他……”接着又气急败坏起来,“是不是赵启平他娘的又带孟韦去酒吧了!!”

李熏然“没,她在家待着呢。”

杜见锋“那她不接我电话!?不行老子要去看看!”然后就干脆利落的挂掉了。

李熏然一脸茫然的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忙音……

凌远这时候已经打开门走出去了。

“啊?”赵启平听完李熏然的描述摸了摸下巴,“可是……杜见锋有衣服么……”

谭宗明“她绝对干的出来挂空档这事╮(╯▽╰)╭”接着瞟了一眼凌远,“其实有的人也不是不可以嘛╮(╯▽╰)╭”

赵启平猛的拍了下大腿,“那我们就去逛街吧!老谭卡带了么!”

“不行。”明诚非常残忍地拒绝了她的建议。“孟韦和一霖在家我不放心。”

“还有杜见锋呢。”赵启平双手合十凑到明诚面前,一双鹿眼楚楚可怜,“拜托拜托!!我们去逛街吧……”

明诚看得有些心软,“你逛街要买什么?”

赵启平瞬间眼睛一亮,“买裙子!”

明诚果断,“我们回家!”

“嘤嘤嘤……”赵启平埋到谭宗明胸前蹭来蹭去。后者抱住她哄,“乖,看过杜见锋我们再去逛街……”

赵启平立刻停止假哭,“走!”

评论(36)
热度(23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