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赵平平演技上线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七十四,

谭宗明拌好了一份鹅肝拌饭,赵平平开心的跑过去小口小口的吃。明诚看了看金枪鱼又看了看鹅肝,表情有些幽怨,“怪不得不吃这个……”

李熏然早就吃完了自己的那份金枪鱼,本来正在舔爪子,看到赵平平撅着小屁股尾巴一摆一摆的吃鹅肝,它抖了抖耳朵轻快的跑过去,“喵喵【好吃么?】”

然后赵平平叼给了它一块,“喵喵喵【你尝尝】”

明诚在一旁看的特别仔细,“我也想尝尝……”明楼扶额“阿诚那是猫粮。”

“我知道,”明诚抽了抽鼻子,“可是闻上去好香。”

谭宗明拿着装鹅肝的饭盒特别无所谓,“没事,我还吃过我家宝贝的猫粮呢!”

七十五,

杜见锋垂头丧气的回到食堂,荣石不满的看了他一眼,继续跟一霖聊天,“一……一霖”

随后一只手敲了敲荣石的外壳,荣石没理他。“一……一霖!”

接着又敲了敲刷卡器,荣石不耐烦,“什么事?”

杜见锋一脸抑郁,“老子被孟韦嫌弃了……”

刚说完,方孟韦风一般跑进食堂,拿起饭卡就跑,荣石“等!等!等一下!”

然后荣石特别冷酷的看了杜见锋一眼,“看出来了。”

七十六,

赵平平犹豫的看着把老谭饭盒里鹅肝吃完的明诚,默默的挡住了自己的猫食盆,刚挡住就看到明诚转头看向它,它细细的喵了一声,眼睛里都开始泛水,“喵……【卡机嘛……】”

然后明诚推出来一碟金枪鱼片,无比正直“我跟你换。”

七十七,

凌远在笼子里端坐着,那边赵平平正叼着猫食盆躲避明诚,李熏然趁机凑到凌远的笼子附近,后者见它过来用后腿直立起来趴在玻璃上看它。

李熏然忧心忡忡,“喵喵喵,【你会死掉么……】”

凌远本来想告诉它不会,结果看到对方白白的爪子,白白的尾巴,白白的耳朵……

“会……”凌远语气特别沉重。

李熏然的正义感顿时就被激发了。

“喵喵喵!【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评论(36)
热度(271)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