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七十八,

方孟韦很伤心,他觉得自己的爱情还没开始大概就要走到尽头了,他伤心的回到寝室给他哥,一个经验丰富的肉包子精,打了个电话,“哥……Q_Q”

方孟敖听他说完整个人,不是,整个包子都不好了,特别严厉,“不行!绝对不行!!”

“哥……Q_Q”方孟韦更伤心了。

方孟敖语重心长,“乖……你没听过有句话叫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么……”

方孟韦哽咽,“可是我是个豆腐包啊……Q_Q”

七十九,

杜见锋惆怅的蹲在食堂后门,旁边放着一台强行被拆下来的刷卡器,荣石特别气愤,“哎哎哎,你把我放这干嘛?快把我送给季白,我好变成人去找一霖啊!”

杜见锋“别急……先陪我分析分析……”

荣石冷酷无情,“我不。”

杜见锋“那你他娘的就自己走过去吧,去吧。”

荣石“你说。”

八十,

明楼突然想起来谭宗明来的目的,“对了,你让我看看猫是因为什么事?”

谭宗明抚摸赵平平的手突然卡了下,他怀里的赵平平也有些僵硬。

谭宗明迟疑,“说起来……你可能不会信……”

明楼冷静自持,“说说看。”

谭宗明酝酿了一会“我家宝贝会说话,还会叫爸爸。”

明楼果然被惊到了,“你日猫了?!还让它叫爸爸!?”

然后赵平平恼羞成怒喵喵叫着给他俩一人一爪子。

八十一,

季白在房间跑了好几圈还是被洪少秋逮到了怀里,后者干脆利落的把它关进笼子,还塞了一把白菜和胡萝卜。伸手要摸它的耳朵,差点被季白咬到。

洪少秋收回手特别无所谓,“乖乖待着,再跑就把你毛剃了。”

季白气的耳朵直抖,还要忍着不能说话骂他。

洪少秋转过身一脸期待的掏出手机写备忘,“准备就绪,就等说话……”

评论(33)
热度(23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