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阿诚哥你暴露了自己的爱好】

八十二,

赵平平优雅地端坐在桌子上,毛茸茸的尾巴幅度缓慢的摆来摆去。一双大眼睛乖巧的看着跟它对视的明楼,后者手边摆着一个小型摄影机,脸上表情很严肃,谭宗明在门旁站着,明诚站在明楼背后面无表情,突然明楼抬手指了指赵平平,“叫爸爸。”

赵平平不屑地转脸不看他,冲一旁蹲在凌远笼子旁边的李熏然喵了一声,“喵【来看煞笔。】”

李熏然抬起爪子舔了舔,“喵!【揍他!】”

八十三,

明诚诚恳的劝谭宗明,“谭总别担心,它在这不会有事的……我们就观察几天。”

谭宗明抱着赵平平依依不舍,“平平宝贝儿……”赵平平喵喵叫着挠他的衬衫,“喵喵喵!【我要回家!】”然后被明诚强行拉着牵引绳提到自己怀里,后者托着它的屁股颠了颠,“你看它留在这多开心。”赵平平被他颠得不稳,喵喵叫着往明诚怀里倒,看上去就像是投怀送抱。谭宗明顿时更伤心了,“宝贝儿……”

明诚循循善诱,“谭总我有本猫咪观察日记,里面讲了如何训猫成狗,您要不要?”

谭宗明果断“来十本!”

八十四,

李熏然一动脖子上铃铛就叮叮叮响个不停,它急得用爪子不停地拨来拨去,最后实在忍不住向赵平平求救,“喵喵喵!【来帮我拿下来!】”

赵平平凑过去先是鄙视它,“喵喵【坐下来】”

然后用爪子拨拉铃铛的带子,接着赵平平又上嘴咬,最后干脆把李熏然扑倒趴在它身上咬,最后带子都被口水泡的湿漉漉的,然而还是很坚韧……赵平平依然不放弃。

明诚终于把明楼送走了,他立刻回到实验室,一开门一声大喝,“你们俩干嘛呢!”

缠成一团的李熏然和赵平平一起歪头看他。

明诚过来,把赵平平从李熏然身上抱下来放到桌子上,然后把李熏然抱过来压到赵平平身上,明诚满意的点了点头,“不要逆cp。”

评论(32)
热度(26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