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李然然以为大家都不在乎八万块】

九十,

胡八一探头探脑的在男生寝室附近,然后选定了一楼墙根一个位置开始刨土,后腿蹬,前爪刨,没一会就溅了一身土。它抖抖毛继续奋力刨土。

杜见锋从后面踢了它屁股一脚,胡八一头朝下栽进土坑,两条后腿挣扎不停,胖屁股上的圆尾巴抖个不停。

杜见锋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娘的居然出不来了!!”

在努力下胡八一终于把自己拔出来了,一个飞踢就往杜见锋小腿踹,被后者轻轻松松躲开,胡八一大怒,“你他娘的自己失恋不要影响老子追人!!”

杜见锋闻言大怒,“谁他娘的失恋了!”

荣石被放在一旁的地上冷漠的看着这一切。

九十一,

方孟韦坐在电脑前发呆,手里不自觉的摩挲饭卡,好一会,突然听到一个细小的声音,“嘤!好痒……”

“谁?”方孟韦下意识的攥紧饭卡。

“不要捏……”声音变得更软了。

方孟韦迟疑了下,然后看向自己的饭卡……

九十二,

凌远尾巴都竖起来了,整只鼠唰得一下直立起来,后背紧贴身后的笼子。

明诚赶忙一只爪子捂住赵平平的眼睛,同时把李熏然整只压到自己肚皮下面,“不要看!辣眼!”

凌远后知后觉的捂住【哔】

明诚这才松开它俩。然后自己往凌远的笼子那凑了凑。大白鼠不自觉的又把尾巴竖起来了,警惕的看着大猫。

李熏然好不容易从明诚肚皮下钻出来,开心的冲着凌远喵喵叫,“喵喵!【我来救你啦!】”

明诚一转头,“你要干嘛?”

李熏然中气十足“喵喵喵!【把它放出来啊!】”

明诚“我没答应过啊。”

李熏然“喵?【啊?】”

九十三,

许一霖害羞的把自己翻了个面,“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嘤!”

方孟韦小心翼翼的伸手点了点它,“刚才是不是捏疼了。”

许一霖特别不好意思,“没有……就是太痒了(*/ω\*)”

评论(20)
热度(23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