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梗 【十一】

  最后谭宗明和凌远还是各自无奈的接过一件裙子穿了,杜见锋那边还在锲而不舍的劝方孟韦,后者非常干脆,“不穿!”

“孟韦……”杜见锋看了周围一圈,咬咬牙,“你穿我也穿!”

方孟韦还没说话,赵启平抖着头顶的长耳朵窜了过来,“你说的!”然后塞给杜见锋一件裙子,随即推着手软腰酸的方孟韦进了卧室。

杜见锋手里拎着一件黑裙子一脸懵逼,谭宗明拍了拍她肩膀,晃了晃手里的东西“朋友,要胸贴么?”

“啥?”杜见锋的话戛然而止,她手里刚刚被塞了一件深V裙。

方孟韦处于失血期完全拗不过赵启平,放到平时她早就把对方撂倒在床上或者随便哪,然后浑身要害处全部挠痒痒挠一遍,谁劝都不好使……

可是现在……

方孟韦瞪大眼睛,内心的惊慌简直要溢出来“这是什么!!”

赵启平眨巴眨巴眼,“胸贴啊”然后眼疾手快地把那圆圆的一小块压到对方胸前两点上压实了。

方孟韦如遭雷击,橡胶制品冰凉光滑的触感特别有存在感,接着赵启平调整了下跨坐在她身上的姿势,拿出一条布料少的可怜的……

“我不穿。”方孟韦抗议,然而她连伸手都做不到,因为李熏然正戴着两个猫爪手套摁着她的双手。

赵启平示意,“然然把她的手举到头顶。”

方孟韦眼睁睁的看着赵启平把那块布料一展开,从她背后绕到胸前系上交叉的松松垮垮的两根细带子,接着满意的拍拍手,又拿出一条裙摆特别大还缀满花朵的长裙给她套腰上穿好了。

然后手机闪光灯在赵启平手里闪个不停,还被撩开裙子来了几张大腿特写……方孟韦想死的心都有了……

末了赵启平还特别卖萌,“你看我对你多好,知道你失血期特意选了条长裙保暖(*/ω\*)……”

方孟韦“你给我等着。”

杜见锋不耐烦的翘着二郎腿,裙底风光一览无遗,“孟韦怎么还不出来……”

明楼坐的特别端庄,慢条斯理,“把腿放下来。”

杜见锋立刻老老实实放下来了。

谭宗明则继续蹲在衣服堆里挑挑捡捡,胸口事业线因为抹胸裙的关系呼之欲出……凌远冷静的转过头。

评论(12)
热度(188)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