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霸道总裁是不会按套路出牌的】

一百零二,

胡八一窝在盆里一动都不愿动,曲和哄着它,“乖……来把身上的沐浴露冲掉……”

胡八一还是不动,曲和妥协,“那我把盆拿开,直接冲好不好……”

兔子还是不挪窝。曲和有些着急,他手上都是泡沫不方便,就用肩膀顶开卫生间的门,朝外面喊黄志雄。

胡八一趁机利落的跳出满是脏水的水盆,乖乖趴在卫生间的地上。

曲和听到动静回头,“现在不用了……你忙吧……”

然后就开始给胡八一冲身上的泡沫,轻柔的揉耳朵,胡八一自己还把脑袋往他手里送,曲和确认背上的全部洗干净了,一只手摸到它肚皮上,“来,翻个面……”

然后胡八一就又不动了,曲和转过身“好吧好吧,我不看你,你自己翻过来……”

半天没动静,曲和回头发现胡八一不见了……

一百零三,

谭宗明心急火燎地冲进实验楼,一把推开门,“平平呢!平平怎么了!”

然后就看到赵平平软趴趴的趴在桌子上,小身子上被绑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红色蝴蝶结,连声音都软绵绵的,“喵……”

谭宗明心旷神怡又无比心疼,抱起来搂怀里,“宝贝怎么了……”

明诚戴着眼镜走出来,“谭总,它一直待在我们实验动物的笼子附近不愿意动,抱走了就没精神的趴着。”

赵平平“喵喵喵!【把蝴蝶结拿下来!】”

谭宗明一手托着一手安抚的给它顺毛,面上非常严肃,“什么实验动物,身上带病毒么?”

明诚摇头,“没有没有,就是一只大白鼠。”随即指了指凌远的笼子。

果然,越往凌远的笼子凑过去,赵平平就扭动着身子,喵喵叫着要往凌远那扑过去,蝴蝶结随着它的动作晃来晃去,谭宗明有些眼晕,然后鬼使神差的把蝴蝶结松开的带子重新绑好……

明诚冷静的推了推眼镜……

谭宗明“宝贝那只老鼠不能吃……爸爸给你买你最喜欢的饼干吃……”

赵平平还是不停的挣扎……

谭总继续“乖……不看就不想吃了……”然后伸手捂住了赵平平的眼睛。后者依然喵喵叫着要扑向凌远……

谭宗明无比冷酷的一回头对明诚,“把那只老鼠扔出去。”

明诚“什么?!”

谭宗明“那不然就处理掉。”

赵平平停止了挣扎。

一百零四,

曲和在卫生间装满水的大盆里找到了胡八一,后者整只兔子都泡在水里,几乎都快淹到嘴巴了,它在里面不稳的蹦哒了几个来回,随即艰难的爬了出来。

曲和拿来一条大毛巾把它裹进去,抱着出了卫生间,正看到黄志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耳机,然后塞进了被窝……

先把胡八一身上的水用毛巾吸干,接着曲和拿出一把吹风机调到热风开始给它一点点吹……

吹风机的声音响了没一会就停下来了,曲和带着笑的声音响起来,“这样好可爱啊……”

胡八一不明所以,然后被人抱到镜子前面,曲和笑眯眯“你也觉得这样很可爱吧……”

镜子里一个炸成一团大毛球的兔子一脸呆滞……

评论(20)
热度(226)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