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度度和流氓一个被窝】

一百零五,

胡八一窝在曲和的床上幸福得不行,它先是嗅了嗅被子,然后心满意足的团成一大团在里面,还不忘趾高气昂地瞪了一眼对面坐在被窝里低头不知在干什么的黄志雄。

曲和关了灯摸黑爬到上铺,胡八一立刻蹭到他胸前,三瓣嘴在曲和脖颈处拱来拱去。内心一片嘿嘿嘿嘿……

曲和特别纵容,“乖,睡吧,晚安……”还亲了下兔子的长耳朵。

胡八一觉得自己简直人生赢家。

一百零六,

一个穿着高领毛衣黑色西装裤的迷你陈亦度正坐在黄志雄手心里。后者点了点他的肚子,“为什么白色的耳机,变成的样子会是一身灰色黑色衣服?”

陈亦度气愤的想把他手指拍开,没成功。

黄志雄露出一个有点邪的笑容,“难道身上特别白?”说着就要去掀迷你陈亦度的衣服,后者躲避不及,“走开!”

黄志雄把他放到枕头上,两根手指顺带磨蹭陈亦度的脸,“快,我要看本体。不然我就像上次一样。”

陈亦度的小脸腾地下烧了起来,结结巴巴,“流……流氓!”

黄志雄挑了挑眉,“我睡自己的床,怎么就是流氓了!”

陈亦度脸红的更厉害了,“谁让你睡觉不穿衣服!!”

一百零七,

谭宗明一脸冷酷的看看笼子里的凌远,又看看不远处的垃圾桶,明诚努力说服他,“谭总,实验动物不能随便扔到野外的……”

“那就送去喂楼上的实验狗吧。”谭宗明手底下还捂着赵平平的眼睛。

明诚“……”

这时赵平平赶紧喵喵叫着去舔谭宗明的手心,后者的注意力一下就被转移了,惊喜道,“宝贝!!”

赵平平乖巧的趴在谭宗明胸口,身上系的蝴蝶结一抖一抖,“喵~”

谭总被萌得内心发抖,上去就亲了它一口,赵平平整只喵都变粉了……

明诚默默把凌远拎到休息室关上了门……

一百零八,

李然然在休息室特别有精神的跑来跑去,看到明诚带着放凌远的笼子进来高兴的扑了过去。

“喵喵!【凌远!】”

凌远也飞快的用两只前爪趴到玻璃上,隔着笼子和它对望。

一百零九,

黑暗中,曲和睁开眼迷迷糊糊的在胡八一的身上蹭了蹭,“唔……好香啊……好想吃兔子肉……”

评论(23)
热度(22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