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调查(*/ω\*)

懒惰如我直接复制粘贴了_(:_」∠)_

文手調查問卷30題

1.你的筆名是?說說筆名的來源吧?

嗯……因为我原来打游戏的名字是阿黄,然后我的cp叫正直!!!【没错,就是这么坚贞的爱情!】

2.當寫手多久了?

写同人到现在一年……我只写过凯凯角色的同人……嗯,是哒!

3.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

不知道哎……大概几十万??

4.一開始出於什麼心態當一個寫手?現在呢?

当然是出于爱!!!!现在也是!!
5.第一次創作是在什麼時候?

去年的这个时候……

6.當時的作品現在讀來什麼感受?

其实还蛮真诚的……

7.現在主要寫同人/原創?

同人啊(*/ω\*)

8.喜歡寫什麼類型的CP?

凯凯的我都爱!!

9.最愛的是哪一對CP/人,有為他們/他做過什麼嗎?

最爱的……大概就是凯凯了吧,至于做过什么……因为凯凯从此再也不看八卦消息算么……

10.感覺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

平淡吧。

11.最喜歡的作者是?

余光中。

12.平常會不會花很多時間看别人的作品?

有喜欢的会看,然而我是一个要考试的人……所以……_(:_」∠)_

13.嘗試過模仿别人的文風嗎?

余光中算么……

14.感覺自己碼字的效率怎樣?更新頻率如何?

心情很好或者心情很差的时候效率高。更新频率……还行吧……

15.創作的時候有没有什麼特别的癖好?

窝床上算么……

16.靈感枯竭的時候會怎麼辦?

等灵感再来啊!

17.更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HE,人生苦短,不喜欢悲剧。

18.當寫手最開心是什麼時候?

有人给我评论的时候!

19.感覺自己作品最大的問題在哪?

嗯……没考虑过这方面……【因为懒】

20.貼出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段吧。

【夜班】
喜欢这种情感,科学说是多巴胺,荷尔蒙在作祟,文人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21.寫過H嗎?

当然……【嘿嘿嘿嘿嘿】

22.坑品如何??

【抬头望天】

23.有没有遇到過瓶頸,想過放棄嗎?是什麼支持你繼續創作的?

文字一直是我聊以慰藉的方式,只是现在多了个同人的选项。没什么瓶颈期,因为我就是想把自己心里的故事写下来,仅此而已。

24.覺得寫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长情。

25.創作這麼久感覺自己有什麼變化嗎?

觉得自己不再是一座孤岛。

26.寫完之後有沒有檢查的習慣,會完結後大修嗎?

【抬头望天】

27.創作時最反感的是什麼?

旁边有人盯着我看……

28.對未來的創作有什麼計畫嗎?

把坑填完……

29.最後給自己寫一段話。

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自己希望成为的那种人,咽下痛苦,不忘初心,希望永远可以挺直脊背,站着走完一生。

30.艾特幾位繼續。

我我我……我用手机码的……没法艾特_(:_」∠)_

评论(17)
热度(1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