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冬天就应该去三亚】

1.

天气越来越冷了,

连最抗冻的明楼都有些受不了,

连曾经被冻在长白山的胡八一都不行了,

于是大家今天开了个会,

决定去三亚。

2.

石洞里,

阿诚身上裹着荣石家的貂皮,

蔺晨连湿淋淋的尾巴都卷进了羽绒被,

一旁的琰琰鱼在帮他拧干滴水的被角,

亦度鱼淡定的喝着咖啡,

如果忽略他尾巴缠着的三个电暖宝……

3.

谭宗明抱着平平鱼打电话,

“你们能不能快点?再不行我就扣你们工资!”

平平鱼把尾巴贴到他后背,

谭宗明冻得一激灵,

但还是拽过来一张大电热毯把平平鱼整条裹得严严实实,

4.

终于到了出发那天,

大家整装待发,

然然鱼一个发力跃上冰面,

然后左右摆着尾巴,

之字形在冰面上向前滑动,

很快把大家都甩在了后面,

后面举着铁锹铲冰的杜见锋一脸羡慕,

5.

凌远背了一个大包,

小方鱼特别奇怪,

“你带的都是什么啊?”

凌远“治拉肚子的药。”

小方鱼“哎??”

6.

杜见锋铲了半个小时,

才往前开了三米,

小方鱼在背包里翻来翻去,

“啊!找到了!”

然后他递给杜见锋一大盒盐,

“快把这个撒冰面帮助化冰。”

杜见锋特别感动,

“孟韦……”

然后手底下一个不稳,

盐掉进了海水里,

杜见锋“……孟韦,还有么?”

小方鱼眨巴眨巴眼,“没了。”

7.

杜见锋累死累活的终于赶上了然然鱼,

后者有气无力地趴在冰面,

尾巴都不摆了,

小方鱼担心的询问,

“然然你抽筋了么?”

然然鱼“不是Q_Q我肚子疼Q_Q”

凌远熟练的拿出了泻立停……

8.

蔺晨哆哆嗦嗦的缩在石洞不愿出去,

“琰琰!!我会冻死的!!”

琰琰鱼“可是你的被子吸了水更冷啊……”

9.

胡八一甩了甩尾巴上的冰渣,

和和鱼有些好奇,

“为什么我尾巴没有呢?”他看了看自己的尾巴,

胡八一叹了一口气故作深沉,

“这是一个很长很长很长的故事……”

阿诚“不就是在长白山尾巴冻住留下的后遗症么。”

10.

明楼不耐烦的对梁萌萌,

“你不要太贪心,难道我给你的钱不够你送我和阿诚去三亚的么?”

梁萌萌“明长官……我真不是因为钱……”

明楼严厉道,“那是什么原因?”

梁萌萌默默举起一根触手,

“我就一根触手化冻了……”

明楼尾巴一摆,头也不回的游走了。

评论(23)
热度(29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