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记 【李熏然X赵启平】 男友力的然然!

赵启平在刚工作值夜班时经历了很是纠结的一段过程。一般新人上夜班总是特别招急诊,夜里起来个三四次都算少的,有时倒霉碰上个大出血或者感染,基本是不用睡了。

这就导致了一个结果,后来过了急诊密集的时候,赵启平反而睡不着了。

就像今晚。

时针指向十一点前,赵启平就看了三个崴脚的,连药都没开直接就让人回家休息了。打那以后便再也没病人来了。护士站的小护士高兴得跟什么似得,一连冲赵医生抛了好几个如丝媚眼,后者照单全收,心满意足地往值班室床上一躺,被单被套枕巾都是当天干净新换的,别提多惬意。

然后半个小时过去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

一个半小时后赵启平在床上翻来覆去,心惊胆战自己是不是要失眠。

两个小时后赵医生自暴自弃地打开手机,屏幕亮起来,清晰地显示时间快到凌晨两点了。赵启平默默把被子拉到头顶,捂下来,试图用呼吸出的二氧化碳把自己闷晕。

赵启平第一次是失眠是高三住校,当时他刚在上课时用同桌的手机看完咒怨,白天就已经隐隐有些发毛,晚上躺床上过了熄灯时间就更不行了,他哆哆嗦嗦的整个人埋在被子里,不一会就把自己憋得脸发烫,热度在颊部消散不去,脑海里反复自动播放电影里的片段,而且随着夜色的加深越加清晰,尿意也一阵阵的折磨膀胱。赵启平在用各种方法都自我催眠失败后,终于忍不住从被子里露出一个头,小声的呼唤睡在自己对面的李熏然。

“然然……你睡着了么……”

李熏然的被子一动不动,赵启平又犹豫着喊了一声,他还是没反应,于是只好继续把自己窝成一个蝉蛹,纠结要不要下床去厕所。

几分钟过去了,赵启平几乎都要抓狂了,他现在正侧着身子蜷成一团,用这个姿势减轻膀胱壁的压力,但也架不住越发急促的感觉。

难不成老子今天真的要尿在床上么……赵启平有些想哭……

接着突然床上一重,似乎挤过来一个躯体,赵启平汗毛都要竖起来了,还没等发麻的恐惧感蔓延开,就感到自己隔着被子被抱了个满怀,一只手臂好死不死的环过来压在他小腹,一阵剧烈的尿意上涌,偏偏抱着他的人还无知无觉,李熏然的声音隔着被子小声又带着欢快,“平平宝贝我来啦~”

“滚蛋!你给我松开!”赵启平那股怕劲过了,这下恨不得把他踹下去,“快陪我去厕所!”

男生宿舍楼是公厕,赵启平好不容易到了,迫不及待就把睡裤解了,放水放的那叫一个惬意,李熏然在一旁都开始吃惊了,“都这样了你都不去厕所……”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谁让你刚才装睡不理我。”

李熏然摸了摸鼻子,“我不是以为你在撒娇么,想先晾一会再爬到你床上给你个惊喜……”

赵启平抖了抖,穿好裤子,胆子也壮了起来,“少来,谁跟你撒娇!”

“你啊。”李熏然突然一把搂住他的腰,吧唧在对方脸颊上亲了一口,“我的平平最喜欢撒娇了……”

赵启平挣扎了几下挣不开,索性随他去了,抬手掐住李熏然软乎乎的腮帮子,凑过去吻了下嘴唇,“胆小鬼……亲都亲不对……”

李熏然眼睛闪闪发亮,“平平你才是吧……”

赵启平哼了一声,“我不是。”

“好吧好吧好吧,我的平平最勇敢了╮(╯▽╰)╭”

然后后来呢……

后来这一夜赵启平终于顺利的睡过去了,第二天早上起床时他跟李熏然都是晕晕乎乎困成狗,十几岁的少年本来就容易瞌睡,打那以后,赵启平高中再也没失眠过,一直到大学,因为解剖课和恐怖片的双重作用,他又开始了时不时失眠的日子,然而李熏然已经去了警校,再也不会有人在半夜挤上他的床,不会有人陪他走过黑夜里的走廊,也不会有人用一个吻来消除他的紧张……赵启平能做的就是在第二天去到医务室,开一盒处方药,吃它一个疗程,然后结束失眠的日子,等着下一次的来临,周而复始。

每次这种深夜,赵启平总是恍然想起高中的那个晚上,处方药早就没了作用,心理导致的失眠埋伏在暗处伺机而动,然后他把这段记忆当做最好的催眠开头,还有就是,不到万不得已不会用的一招。

赵启平摁亮手机,点开快捷键,等着手机铃声响了一会,电话通了。

“平平宝贝……你又失眠啦……”李熏然略带轻快的声音从手机传出来。

“李警官,我睡不着……”

“乖,我陪你。”

@李熏然 呼唤一只喜欢燃气瓶的李然然(*/ω\*)

评论(35)
热度(14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