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移默化 【李熏然,季白,赵启平】

【伪3p,伪争风吃醋……没错我就是这么放飞自我~\(≧▽≦)/~】

季白坐在咖啡店靠窗的卡座,面前放着一杯矿泉水,职业病的不动声色观察来往行人,从他的位置朝玻璃窗外看过去赫然是警察局的大门,虽说都是差不多的建筑,但跟云南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

等到季白杯子里的水喝了二分之一,终于看到一个身着烟灰色衬衫的身影从警局大门走了出来,径直向马路对面的咖啡店走来。

“三哥!”李熏然刘海有几缕散下来搭在额头,进了咖啡店找准方向几乎是欢快的快步走来,眼睛闪闪发亮,“你来了怎么也不早点跟我说,我去接你啊……”

“昨天晚上才到的,手机没电了,就没来得及。”季白呼噜了一把他的头毛。

“哦……”李熏然立刻转向了他最关心的问题,“那你现在住哪?酒店?要不来我这吧……”

“咳,不是”季白不知道为什么略带心虚的摸了摸脖子,“我昨天住在启平那……”同时在心里默默数秒,【一,二,三】

果不其然李熏然马上有了反应,“好啊!怪不得我昨天晚上找他,他还跟我说他上夜班!!”末了还拍了下桌子,“居然敢独占三哥!!”

季白都习以为常了,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等到对面的李熏然掏出手机气赳赳的给赵启平发了一堆表情包,表达完自己的愤慨后,才提出一个轻车熟路的解决方法,“要不你今晚也过来?方便么?”

李熏然正忙着跟赵启平斗图,头都不抬,“方便!怎么不方便,看我今晚收拾他……”

季白默默翻了个白眼……

等到晚上一进门,赵启平第一眼就看到门口多了一双熟悉的皮鞋,接着就是卧室传来的声响,“三哥!我已经收拾好了!”

赵启平闻声而去,果不其然看到李熏然正在抚平被角,一床粉红的被子扎眼的摊在床上,赵启平靠着门框,“哟,今天很自觉嘛……客房收拾的不错。”

李熏然眨眨眼,“当然了,虽然不是三哥睡,但是我也不会让你冻着的╮(╯▽╰)╭”

“谁?”赵启平不禁站直身体,“你的意思是我睡客房?”

“对啊,”李熏然边点头边看向他身后的客厅,忽然眼睛一亮,迅速跑过去,一把扑到刚洗完澡正擦头发的季白身上,“三哥我来给你吹头发!”

赵启平气个半死,“你跑来我家住,还让我睡客房!?”说着他也不甘示弱的跑过去拽着季白一条手臂,“三哥!你说!”

季白左右手一边挂了一个大型挂件,头发顶着一块半湿的毛巾,后脖子处的发梢还在滴水,特别敷衍地开口“床大,一起睡。”

然后就把俩人一边一个扯下来,一个推到厨房,“做你的饭。”一个推到卫生间,“把你那一股医院味洗了去。”

晚上吃饭的时候,赵启平敲了敲李熏然的碗,“为什么只有一根鸡腿?”

后者无比坦然,“我吃了啊,”还顺手把鸡腿夹到季白碗里,“这个是三哥的(*/ω\*)”

赵启平“那我呢?”

李熏然把鱼汤推到他面前,“你的。”

“我不喜欢吃鱼……”赵启平这话对着李熏然说,眼神却是看向季白,隐隐带着一股撒娇的味道,“鱼刺好麻烦……”

还没等季白有反应,李熏然大怒,“我就知道你会找三哥!我买的是黑鱼!快吃!”

赵启平计划失败,撇了撇嘴开始吃鱼。

晚上洗完澡,李熏然抱着被子在大床上滚了两圈,“真舒服啊……”

赵启平穿着睡衣坐在床头看人体解剖,李熏然滚到他身后,用手戳了戳他的后腰,后者头也不回,“干嘛?”

“你怎么又瘦了?”李熏然又戳了戳他的屁股。

“三哥都没说什么……你手拿开。”赵启平拍了一下他的手。

李熏然哼了一声,“三哥只是嘴上不说,你手感不行了……”

“真的么?”赵启平慢条斯理地把书放到床头,猛地扑过去,“我来看看你手感有多好!”

等到季白关了客厅的灯进来时,就看到李熏然骑在赵启平腰上,后者完全任人宰割,睡衣扣子开了两颗,头发也乱糟糟的,眼泪在眼角要掉不掉,“盒盒盒盒好痒……我不行了……笑的肚子疼……”

季白把李熏然拎到一边,“别折腾他了,他昨晚半夜还去了趟医院。”说着把赵启平衣服整理了下,人塞到被窝里裹得严严实实,“快睡觉。”

赵启平顺势拽住他的胳膊,“三哥你也快来睡……”

李熏然“三哥……我也要跟你睡……”

“……”季白把他俩塞到一个被窝,“我换睡衣,等着。”

晚上十二点,赵启平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在推自己,挣扎着睁开眼发现是李熏然,他越过睡在中间的季白,后者手脚舒展占了几乎大半个床,赵启平和李熏然各自摇摇欲坠地睡在床边,下一秒就能掉下去的感觉,李熏然无声地用口型示意,【出来。】同时抬手指了指卧室门。

赵启平轻手轻脚的起来跟他一起出去。

黑漆漆的客厅里,李熏然一出来就在摸脖子,“哎哟,快帮我看看,刚才被三哥挤得我一直拧着脖子睡的……”

赵启平熟练的摸上他的颈椎,找到发硬的肌肉按摩了几下,“我也是……三哥都差点把我挤到床底下了……”

李熏然动了两下感觉脖子好多了,“所以说嘛,你还跟我抢。”

“说的好像你单独跟三哥睡就不会挤了似得……”

“那还是算了……”黑暗中赵启平看不到李熏然的脸,只能听到声音。

赵启平按摩的力道一点点减轻,“所以?走?”

第二天,季白醒的时候床上只有他一个人,他伸了个懒腰,推开门走到客厅,一旁客房的门大敞,李熏然和赵启平背对背睡得特别熟,被子严严实实的把俩人裹着,只有两个颜色不同的脑袋在外面。季白看了一会,嘴角忍不住翘起来,欣欣然溜达着去刷牙了……

他转身后,李熏然在床上翻了个身,无知无觉地搂住赵启平的腰,又往自己怀里揽了揽,赵启平醒都没醒,只是配合的往身后靠去。

【嘿嘿嘿嘿希望大家可以看出题目的意思(*/ω\*)】

评论(74)
热度(118)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