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每个都好麻烦啊】

一百一十九,

曲和在床脚堵住无处可逃的胡八一,头顶的耳朵兴奋得支棱起来,胡八一的耳朵惊恐得贴在头顶,三瓣嘴微张着。

然后曲和把胡八一抱到怀里,后者闻到他身上的味道后更加僵硬了。

曲和亲昵地蹭了蹭胡八一的长耳朵,“别怕,我不会吃你的……”

胡八一哆哆嗦嗦“真……真的么……”

曲和很开心,“我就知道你会说话!”

一百二十,

杜见锋背着刷卡器气喘吁吁的爬上四楼的阳台,他背上的荣石特别鄙视他,“连爬水管都不会……”

杜见锋大怒,“老子是黑背!不是猫!!你见过哪只黑背会爬水管!!”

话音刚落就听见从阳台后面隐隐传来方孟韦的声音,“遭了,我衣服还没收呢……”一开阳台门跟蹲在地上的杜见锋打了个照面。

方孟韦“……”

杜见锋“……孟韦!!!你听我解释!!!”

然后方孟韦啪的一声利落地转身关门。

一百二十一,

李然然翘着尾巴围着凌远脚边转了好几圈,同时努力试图跳到他膝盖,好不容易跳上去,只有两只前爪抓住了凌远的裤子,后腿蹬了好几下爬上去,然后被还不太习惯用手的凌远生疏地抚摸……

李然然喵喵叫了两声,然后满意的窝在凌远腿上。

一百二十二,

明诚接过谭宗明不愿意撒手的赵平平,假装给它全身检查,余光一直在瞟凌远,生怕他现原形……

一旁的明楼注意到他的视线,更加伤心了,【阿诚……】

赵平平轻咬了下明诚的手指,示意他注意明楼,“喵喵喵【那个胖子吃醋了╮(╯▽╰)╭】”

明诚没反应过来,“喵?【什么?】”

明楼迅速反应“嗯?阿诚你学猫叫?”

“不是我!”明诚赶紧呼噜一把赵平平暗示,“是它发情了!”

赵平平“喵!?【什么?!】”

谭宗明特别惊喜,“我家宝贝发情了!?”

明楼和明诚都很奇怪“它发情你兴奋什么?”

评论(20)
热度(223)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