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好多流氓啊】


一百二十三,

杜见锋趴在阳台门上小声呼唤,“孟韦……孟韦你开下门啊……”

最后变成哀嚎,“孟韦!!!!”

隔壁寝室传来越来越近的骂娘声,“你大爷的!有完没完了!!!”同时伴有正在开门声。

方孟韦眼疾手快拉开门,一把把杜见锋拽进来,也挡住了隔壁蔺晨的声音,“你别以为进去了我就不知道你是谁!”

杜见锋一把抱住方孟韦,“孟韦!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开门的!”后者挣扎不开,“撒手!”

“……”杜见锋壮着胆子往他脸颊上亲了一口,方孟韦愣住了,这时从身后传来一声细小的惊呼,“啊!”许一霖被杜见锋的流氓行为吓得从桌子上啪叽掉了下来。

被挡住视线啥都看不见的荣石心急如焚,“一霖!!”

一百二十四,

谭宗明一时梗住了,面对明楼明诚一起投来的探究目光,以及赵平平疑惑的视线……

“嗯……”谭宗明绞尽脑汁,“啊,这说明我家宝贝长大了嘛……”

明诚一脸怀疑,不禁搂紧了赵平平,“真的么……你确定你不是想日猫么……”

谭宗明大怒,“我是这种人么?!”

明楼点点头,“你像。”

谭宗明“……”

一百二十五,

李然然两只前爪抱住凌远的手掌,在他手指啃来啃去,不时还舔两口,玩得不亦乐乎,都顾不上凌远另一只在他肚皮揉来揉去的手。

然后凌远的手慢慢往下……

李然然软绵绵的叫了一声,整只猫都有点粉……

一百二十六,

已经彻底暴露秘密的胡八一自暴自弃地跟曲和对视,后者再三跟它保证,“虽然我是一只老虎,但是我不会吃你的!”

胡八一“那你为什么舔嘴唇……”

曲和“唔……口干。”

胡八一“……”

一百二十七,

季白和洪少秋隔着笼子对视,后者拿出一根胡萝卜捣了捣它的三瓣嘴,季白忍无可忍,“滚!”

洪少秋大喜,“白白!!你终于理我了!”

然后他伸手拿了一个项圈,眼疾手快的套在了季白脖子上,咔一声锁上,季白“???”

洪少秋假惺惺,“里面有定位系统,”说着打开笼子门,“白白你可以走了。”

季白先是一愣接着大怒,“老子neng死你!!”

评论(26)
热度(23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