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荣石不行惹,然然和平平也不行惹】


一百二十八,

方孟韦有些紧张,因为杜见锋头顶的耳朵已经支棱起来了,一旁的刷卡器特别吵闹,“快把一霖给我!快!”

杜见锋不耐烦的上前捡起饭卡许一霖,然后打开阳台门把刷卡器扔在外面,尽量轻柔的把饭卡放上去,接着关门,反锁。

方孟韦感觉自己的包子汁都要出来了,“你!你!你干嘛!”

杜见锋特别诚恳,“孟韦……我……我想给你看这个……”然后他变成了一只巨大的德国黑背……

“啊!”方孟韦吓了一跳,随后黑背无比蠢萌地冲他摇尾巴,舌头都耸拉出来了,“孟韦,别怕!汪~”

“你变成这样干嘛……”方孟韦被黑背蹭小腿感觉有些僵硬。

“如果……你……你不喜欢我这个样子……我以后就不找你了……”黑背难得有些垂头丧气,“上次吓到你了,对不起……”

方孟韦看着这条从头到尾都散发着可怜兮兮的大狗,忍不住伸手碰了碰它的耳朵,黑背轻轻的舔了下他的手指,“汪……”

一百二十九,

谭宗明每次试图想把赵平平从明诚手里拿回来,但后者怎么都不给,还把赵平平从头撸到尾巴尖,在怀里瘫成一张猫饼。

谭宗明“……”

一旁的李然然也在凌远腿上瘫成一团,叫声也软乎乎的,“喵~”

明诚这才想起来旁边还有一个……

然后他身手矫健的把李然然从凌远腿上捞了过来,跟赵平平一起抱在怀里。

凌远一脸懵逼,然后加入了谭宗明的要猫阵容,两个人一起,“宝贝!【然然!】”明诚一个人跟他们对弈,“你们这些臭流氓!别想!”

明诚怀里,李然然余韵未消,直接用前爪抱着赵平平蹭来蹭去,后者反应了下在它身上嗅了嗅,“喵?【你身上什么味?】”然后被这股味道影响的有些发热,“喵喵……【怎么了……】”

跟人吵着吵着的明诚觉得莫名其妙有股味道,怀里也有点热,他慢慢慢慢低下头……

一百三十,

曲和收回耳朵,“现在可以安心睡觉了吧……”

胡八一还没来得及反对就被他搂到怀里扣好,然后盖上被子。曲和亲了下它的鼻头,“睡吧!”

胡八一突然觉得就算被吃掉也无所谓了。

一百三十一,

荣石结结巴巴,“一……一霖……”

许一霖跟它贴着的面有些发烫……

然后啪嗒,一滴水滴到了刷卡器的机身,接着又是一滴。

许一霖看了看阳台上新洗的衣服,告诉荣石,“不是下雨是湿衣服(*/ω\*)”

荣石大义凛然,“我就算下雨也淋不坏的!”

“好厉害……”许一霖语气充满崇拜。

荣石正在得意,机身上积得一小摊水顺着流进了它的电池盒……

荣石“哎哎哎!!!”然后刺啦几声噪音,没动静了。

许一霖惊慌失措,“荣石!!”

评论(27)
热度(18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