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营救计划!ready!go!】


一百三十二,

赵平平和李然然此起彼伏的在明诚怀里软绵绵的叫,谭宗明趁凌远纠缠的时候,眼疾手快地抢过赵平平,直接从大门跑了出去。

明诚大怒,“死变态你要做什么!!”

一旁的凌远有样学样,也一把抢过李然然,然后没跑掉……

“你是不是想跑?”明诚的阴影笼罩在凌远身上……后者忍不住抱紧了李然然。

一百三十三,

谭宗明顺利地抱着赵平平跑上车,把它安置在副驾驶后,立刻启动,“宝贝!今晚我们快活快活!”

赵平平昏昏沉沉的听不见他的话,只有软绵绵地四肢张开瘫在皮座椅,谭宗明中途把它抱起来,狠亲了几口。继续心花怒放地开车往家回。

一百三十四,

明诚阴沉着脸,怀里一下下撸着李然然,凌远在实验室的角落缩着。

“喂?小白么?我在实验室,多带几个人过来。”明诚边打电话边点头,“对,有变态。体型超大的那种。”

凌远竖着耳朵听得无比仔细……

一百三十五,

季白严肃的听完电话,略有些艰难的放下手机,毛茸茸的爪子啪一声拍上去挂掉电话。然后一爪子把屏幕拍裂了……

季白面无表情,甩甩了小小一团的尾巴,【救猫要紧,回头再修。】

于是它灵活地从桌子上蹦哒下来。

一百三十六,

蔺晨哼着歌回到实验室,心里美滋滋的,接着实验室传出愤慨的声音。

“大爷的!!!谁又摔了我的手机!!我的屏幕啊!!!”

正在和萧景琰讨论战斗力人选的季白打了个喷嚏,抖掉了点毛。萧景琰有些担心,“你感冒了么?”

季白摇摇脑袋连带着陷在灰毛里的项圈都滑动了下,“没有,东西你来准备。”

一百三十七,

萧景琰拎起一把斧头,掂了掂分量,满意地塞进背包……接着又拎起一把榔头……

评论(33)
热度(20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