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一百三十八,

萧景琰刚背包走出办公室,就被埋伏在门外多时的蔺晨搂住胳膊不放,“琰琰!你又要去哪!?”

萧景琰瞪了他一眼,“叫我导师!”

“老板,”蔺晨收回手站定,一脸正经,“我也要去。”

萧景琰颇为头疼,“这是我的私事。”

“老板的事就是我的事!”蔺晨殷勤地接过他的背包,“我来……”然后差点没被背包的重量弄得手腕脱臼,“这里面装的什么?”

“仪器……”萧景琰回答的很含糊,但接过来毫无负担的背好,蔺晨觉得自己特别废柴……

一百三十九,

被明诚撸了好久的李然然慢慢地降温了,也清醒了,它弓背伸了个懒腰,尾巴弯成一个勾又伸直,好奇地左右张望“平平呢?”然后被自己吓了一跳,“我居然会说话!”

明诚点了点它的鼻头,有些忧愁,“你是会说话了,可是赵平平可能要破处了……”

李然然立刻被转移了话题,“什么是破处?”

明诚一时语塞,“嗯……这个……”李然然睁大求知的双眼,“就是……”李然然配合得甩了甩尾巴。

“就是被坏人纠缠!”明诚果断下定义。

李然然担心坏了,“那我们要去救它!”

一百四十,

赵平平被谭宗明搂在怀里,一路从车库走进家门,赵平平的头脑慢慢清醒,就是依然四肢无力。

谭宗明忍住喜悦的心情,把软绵绵的赵平平放到床上,然后自己跑出去不知道干嘛。

赵平平觉得眼睛都睁不开,越来越困,然后它就慢慢地睡着了……

一百四十一,

一只底盘超低的柯基兴奋地从谭宗明卧室的卫生间冲出来,“平平宝贝!!我来了!!”

然后被一只脚绊了下,翻滚着到了床边。谭宗明晃了晃脑袋,充满希望地向床上看去,“平……嗯?你是谁?”

裹着睡袍的赵启平笑眯眯地露出一口白牙,“怎么?想上我啊?”

谭宗明有种不好的预感……

评论(52)
热度(212)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