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就像有了软肋又像有了盔甲】


一百四十二,

明诚拆掉谭宗明的电子锁,一脚踹开门,气势汹汹地带着萧景琰和季白,一路冲进谭宗明位于二楼的卧室。被萧景琰抱在怀里的李熏然和季白,前者一直在加油,后者在保持体力。

“平!……平……”从萧景琰怀里跳下来的李熏然三下两下蹦到门口,接着声音拖了一个越来越弱的尾音……

紧跟其后的季白长耳朵竖得高高的,沉默地在门口蹲成一个毛球。

“怎么了?”明诚也走到门口……

然后……

就看到赵启平穿着浴袍坐在床边,一条腿盘着,一条腿搭在外面,脚下是……一条肚皮朝天的柯基,赵启平用脚在它肚子揉得不亦乐乎。

谭宗明很抗拒,“放开我!”身体却无比诚实地又把肚皮往赵启平脚底下蹭。

赵启平公然调戏他,“你上来我就不踩了……”

谭宗明被揉得舌头都耷拉出来了,“嗷呜呜~”

一百四十三,

明诚麻木地抬手敲了敲门,赵启平一抬头,惊喜万分,“阿诚哥!”然后利落地下床扑过去,谭宗明正半眯着眼享受,只感觉肚皮一阵风略过,睁眼看到赵启平浴袍带子散开,大半个白花花的胸膛露出来,手脚并用扑到明诚怀里。

“平平宝贝!”柯基翻了几次身没成功,一发力把自己甩起来,成功翻身,一溜烟往明诚那跑,“放开我家宝贝!!!”

然后被好奇的李熏然拦住了,“哇……”李熏然仔细打量它,“你腿好短。”

季白又插一刀,“比我耳朵还短。”

谭宗明“……”

一百四十四,

蔺晨气喘吁吁地跑到楼梯,跑过大开的别墅门,还没来得及休息下,就看到疑似萧景琰的人被一个穿的不多的男人抱住。

蔺晨毛都要炸起来了,“琰琰!!!”

一旁从厕所出来的萧景琰甩了甩手上的水,“你干嘛?”

蔺晨松了一口气,“没事……对了,”他挺了挺胸膛,“要教训的人在哪!我可是学过武术的!看我收拾他!”

萧景琰抬了抬下巴示意,“那儿呢。”

蔺晨低头看了一会,诚恳地抬头,“导师,我不虐短腿狗。”

谭宗明大怒,跳起来要咬他的膝盖,“你个汤圆精骂谁呢!”

一百四十五,

明诚把赵启平的浴袍重新系好,拍了拍他拉到沙发坐好,很专业地拿出一个听诊器,“第一次有没有哪地方不舒服?”

赵启平摇了摇头,李然然跳到他怀里窝好,一副求抚摸求顺毛的样子,赵启平立刻开始撸它,李然然心满意足地瘫成一团。

评论(25)
热度(198)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