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不一样的童话】

来自 @藏燕 的点梗!本来是小伙伴要看的大家都是小美人鱼的故事,但是被我写成了童话梗……希望不要嫌弃(*/ω\*)

PS:这是上部!

1.

平平鱼是一条拥有红色尾巴的人鱼,

他最向往陆地上的总裁。

有一天,他看到一个肥胖的谭总掉进了海里,

他慢吞吞地游了过去,

喝了好几口水的谭总眼前一亮,

“你是小美人鱼么?”

平平鱼把尾巴藏到背后,

“不是。”

谭总“……”

但是平平鱼还是把他救了起来,

因为他觉得这年头总裁太少了,

2.

然然鱼是一条特别喜欢救人的人鱼,

他每天都趴在岸边等人掉下来,

今天的凌远王子又一次成功的平地摔把自己掉海里了,

然然鱼开心的游过去,

凌远王子特别诚恳,

“小美人鱼你救了我……我要娶你……”

然然鱼断然拒绝,“为什么不是我嫁你?”

凌远王子赶紧点头,

“也行啊!”

于是他们开开心心地来了一发。

3.

今天的渔夫杜见锋又什么都没捞到,

最后一网兜里躺着一条银白色尾巴的人鱼,

小方鱼往网兜里躲了躲,

渔夫杜见锋激动得手足无措,

小方鱼为了自由跟他承诺,

“你放我走,你想要什么?我可以变给你。”

渔夫杜见锋一脸严肃,

“要一个你这样的人鱼当老婆……”

小方鱼好奇的开口,

“是我这样的么?”

渔夫杜见锋点头,

“没错,就是眼睛像你这么大,腰像你这么细的。”

小方鱼“你确定么?”

渔夫杜见锋特别坚持,“确定!”

然后小方鱼给他变了一条跟自己差不多的人鱼,

人鱼看着渔夫杜见锋,

“我叫阿诚,找我干嘛?”

小方鱼抢先回答,

“他要你做老婆!”

阿诚的视线慢慢定格在渔夫杜见锋身上……

4.

大灰狼荣石正在海边散步,

一个戴着红斗篷的小人鱼趴在岸边看着他,

大灰狼荣石走过去,

满怀希望的开口,

“你要去看你外婆么?”

红斗篷的小人鱼摇摇头,

“我要去看我三哥。”

大灰狼荣石又满怀希望的开口,

“你三哥是不是卧病在床?”

红斗篷的小人鱼一霖又摇了摇头,

“我三哥身体特别好。”

大灰狼荣石不死心,

“那他在哪呢?”

在一旁待了好久的季白甩了甩尾巴砸碎一块礁石,

“在这儿。”

【未完待续】

评论(47)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