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童话梗】【中】


1.

巫婆蔺晨搬来十八层羽绒垫子,

然后在最下面放了一颗豌豆,

他在等一个公主过来,

公主琰琰鱼好奇的看着他做了这一切,

巫婆蔺晨热情的邀请他过来睡觉,

“小人鱼你是不是公主啊……”

公主琰琰鱼点点头,

“我是。”

巫婆蔺晨说“我不信,除非你过来睡一夜。”

公主琰琰鱼答应了,

第二天巫婆蔺晨迫不及待的问他的感受,

公主琰琰鱼思考了一会,

“垫子很软,就是不知道什么东西硌得慌。”

巫婆蔺晨果断,“你一定是个公主!你感受到了豌豆的存在!”

公主琰琰鱼有些迟疑,

“可是……硌我的好像是个长条形的东西……”

2.

人鱼明诚一直特别想要一个老公,

这天他找到了巫婆胡八一,

胡八一告诉他,

“我这有个种子,你拿回去种下去,就会收获一个老公。”

人鱼明诚就拿着种子回来了,

但是他不太会种,

于是他每天都浇很多海水,

后来花长了出来,

是颗仙人掌,

人鱼明诚于是去找巫婆胡八一退货,

并声称不让他满意就会揍他,

胡八一为了不被揍,

提前让仙人掌开花了,

花瓣徐徐绽放,

里面是一个穿着西装三件套的拇指胖子,

他向人鱼明诚说,

“你好,我叫明楼。”

人鱼明诚还是把胡八一揍了一顿,

3.

季白是一条打鱼为生的人鱼,

这年冬天特别冷,

海面都结冰了,

季白在岸边捡到一条冻僵的蛇,

他知道如果不让它暖和起来蛇就会死,

但这是一条眼镜蛇……

季白思考了下,

捏着蛇头拔了它两颗牙,

眼镜蛇洪少秋被疼醒了,

季白掐住他晃了晃,

“你醒啦,别咬我啊,让你暖和暖和。”

眼镜蛇洪少秋还没反应过来,

就被季白抓住尾巴,

以尾巴为圆心开始抡圈,

季白“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保持速度!再来一次!是不是很暖和?”

【未完待续】

评论(44)
热度(29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