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拇指人鱼梗】


1.

有一条小人鱼住在金鱼缸里,

他的主人是大人鱼明诚,

明诚每天给他喂吃的,换水……

隔壁有只金龟子垂涎小人鱼很久了,

他每天在窗口徘徊,

终于有一天他偷偷把小人鱼偷了出来,

他特别开心的抓着小人鱼放到一片盛满水的荷叶里,

接着蹲在荷叶旁,

“孟韦!我们结婚吧!”

小人鱼愣了下,

随即嘤嘤嘤的哭起来,

“我要回家……”

金龟子手忙脚乱,

“别啊!我我我……”

小人鱼继续哭,

“而且我是一霖啊……嘤!”

“啥?!”金龟子杜见锋傻眼了。

2.

大人鱼明诚以培养小人鱼为业,

他原来养得小人鱼小方,和小人鱼然然都大受欢迎,

小方被狗熊精大方买走了,

然然被熊猫精季白买走了,

小人鱼一霖……被偷走了……

气愤的明诚咔嚓捏断了一根筷子,

猎户荣石攒够了钱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了这个噩耗,

当场失声痛哭……

3.

杜见锋发愁的看着一霖,

后者正在抱着一粒玉米啃得津津有味,

周围坐着田鼠凌远,

凌远也发愁的看着一霖,

“你说,那只熊猫明明以卖萌为生,为什么还要买然然!”

杜见锋更愁,

“现在他娘的怎么把他还回去啊……”

4.

鼹鼠明楼穿着黑丝绒燕尾服,戴着圆眼镜,

刚走到门口敲了敲门,

“阿诚……我……”

大人鱼明诚正在打电话,

“监控拍到是只金龟子!好!把图发给我!”

5.

杜见锋又趁着没人把小人鱼一霖悄悄放回鱼缸,

正准备飞出去,

突然一只狗熊出现在他身后,

“嗷!!!!!”

杜见锋眼尖地看到对方手里,

“孟韦!!!!”

小人鱼小方正在啃一小片饼干,

闻声抬头,

“哎???”

6.

狗熊精大方紧紧地护住手里的鱼缸,

杜见锋眼巴巴地盯着,

小方在鱼缸里游来游去想透过大方的指缝看他,

“见锋……”

大方冲杜见锋龇了一口白牙,

“离远点!嗷!!”

杜见锋特别诚恳,

“我给你钱……”

大方“滚蛋。”

7.

这边凌远也眼巴巴地守在季白门口,

季白跟然然正在一起玩,

然然趴在一根漂在鱼缸里的竹叶上,

季白在一旁做酿竹笋,

田鼠凌远眼中含泪,

“然然……”




评论(23)
热度(32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