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你猜平平为什么突然变回来】


一百五,

谭宗明走到卫生间,一扭头就看到赵启平眼睛亮亮的跟在后面,它默默的又走到衣帽间,一转身又看到赵启平交叉着两条长腿靠着门框站在那。还冲他挥手。

谭宗明自以为潇洒地甩了下毛,“平平宝贝~你要看我变身么~”

赵启平“好啊。”

“宝贝你不会失望的~”柯基交叉着两条短前腿抛了个媚眼。

赵启平伸手关上衣帽间的门……

一百五十一,

季白正在和李然然讨论格斗的事,萧景琰在一旁指点,“前爪……对……注意……用脑袋撞……好的……”

蔺晨沉默地看着一只灰兔子压倒一只小白猫,还在它身上拱来拱去……

一百五十二,

明诚翻出来好几瓶谭宗明收藏的红酒,仔细看了看年份,然后准备全部带走。

这时就听见衣帽间发出奇怪的声响,还有谭宗明的声音,“宝贝!哎呦!”

过了一会,谭宗明一脸挫败地抱着赵平平出来了,后者在他怀里慢条斯理地舔爪子,接着轻快地在谭宗明胸口踢了一脚借力,跳下来扑过去跟季白和李然然滚成一团。

谭宗明衬衫都没扣好,明诚上下打量他一番,“怎么,平平对你尺寸不满意?”

谭宗明立刻否认,“怎么可能!”

赵平平一只耳朵竖起来,一只趴在头顶,闻言全身变得有些粉。

一百五十三,

杜见锋背着刷卡器,“兄弟!坚持住!”

方孟韦跟在后面也是一脸担心,不时摸摸口袋里的饭卡以示安慰,“季白在哪啊?”

杜见锋顿了下,“忘了问了!”

方孟韦“……”

一百五十四,

洪少秋悠闲地打开手机,点开app,上面一个红色的亮点在不停闪烁,洪少秋“咦?白白怎么在这儿……”接着他打了谭宗明的电话,“喂,你认识季白?”

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洪少秋果断道,“你等着,我现在过去!”

评论(9)
热度(153)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