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吃饺子啦!】


1.

琰琰鱼不安地摆了摆尾巴,

“阿诚……花雕酒是被我拍碎的……”

然然鱼哗啦一下从水下冒出来,

“琰琰不是故意的!”

阿诚抱着手臂看着他俩没说话,

琰琰鱼试探性地递过去一个红包,

“你的压岁钱?”

阿诚接过去,

“吃饺子。”

然然鱼特别开心,

“耶!吃饺子了!”

阿诚又转过来对着他,

“你呢?”

然然鱼没说话,

阿诚继续盯着他,

然然鱼依依不舍地掏出一个红包,

“我的压岁钱……”

阿诚接过去,

“好了,吃饺子。”

2.

平平鱼拿着琰琰鱼,小方鱼以及阿诚给的压岁钱颠了颠,

转头眼巴巴地看着谭宗明,

谭宗明“???”

平平鱼“爸爸~”

谭总果断掏出一把红包,

“宝贝!!”

3.

凌远觉得阿诚实在太过分了,

因为然然只有小方鱼给的一份压岁钱了,

于是他把自己所有的压岁钱都给了然然鱼,

后者特别开心,

“又可以买烟花棒了!!”

4.

裹在貂皮里的一霖开心的拎着荣石给他买的灯笼游来游去,

小方鱼羡慕的看了好久,

杜见锋想了想,

从水里抓出一只发光的水母,

捆好,留一只触手系在棍子上,

小心翼翼的递过去,

5.

洪少秋蹭了蹭季三白的尾巴,

后者边吃饺子边回头,

“你也要尝尝么?”

洪少秋“记得沾醋。”

季三白“事真多……”

但还是沾了沾醋碟递过去一个饺子,

6.

和和捧着一碗汤圆有些奇怪,

“为什么我们还要吃汤圆?”

胡八一支支吾吾,

和和凑过去抱了抱他,

“算了,反正有你就行了(*/ω\*)”

7.

琰琰鱼看着红包愣神,

蔺晨有些奇怪,

“琰琰怎么了?”

琰琰鱼流露出一丝渴望,

“都是我给别人发红包……我也想有人给我发红包……”

还没等蔺晨说话,

海带饼小殊啪地一声飞过来,

带着一个大红包,

琰琰鱼特别开心。

8.

明楼拿出一个红包,

声音很大,一字一顿

“阿~诚~你~的~红~包~”

阿诚也声音很大并且一字一顿,

“大~哥~你~的~耳~朵~还~没~好~么~”

明楼回应,

“没~有~炮~太~响~了~”

阿诚“好~吧~”

评论(35)
热度(374)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