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太大怎么办? 【杜方】

方孟韦在大润发的男士内裤柜台附近已经转悠了好一会了,咬着下唇纠结得也不止一时半刻,连赵启平都推着手提车带着满满当当的薯片果冻酸奶等零食回来找他了,他还是站在那深仇大恨似得盯着上面挂着的AB牌红内裤。

“还没选好?”赵启平凑过去看了看。

“没码了……”方孟韦艰难地吐出来一句话。

“哈?”赵启平指了指旁边,“这,这,这,不都是内裤么?”

方孟韦给他解释,“见锋不是本命年么,我要给他买红内裤,但是红内裤没有他穿的码了。”

“不会吧……”赵启平上下左右看了一圈,抬了抬下巴示意对方,“喏,那有个XL的。”

“……太小”方孟韦脸上愁容更深。

赵启平顿了顿,随即同情地开口,“他屁股这么大啊……”

“勒裆。”方孟韦耳朵尖有些红,声音也小小的。

赵启平“……”

等到出了商场,方孟韦专心致志地拿手机定位附近的内裤专柜,赵启平难得发了好心,“行了别找了,”身手利落地把一大包吃的扔进后座,再把方孟韦塞进副驾驶,“我带你去老谭买内裤的店,”接着制止住还要说些什么的对方,补充道“定制内裤。”

方孟韦第一反应就是,不愧是有钱人……

赵启平风驰电掣地把车开到北二环一个不怎么热闹的商业区,又开了好一段停在一个更加不怎么热闹的门面前,然后拉着动作慢了几步的方孟韦果断进去。

“诚诚~”赵启平熟练地爬上楼梯,手臂支撑趴在阁楼,“我又来定制啦 o(* ̄▽ ̄*)ブ”

然后方孟韦就看到赵启平退下来,两条修长的腿垂下来,接着稳当地下楼。

明诚站定后上来就要解赵启平的皮带,后者搂住他的脖子,状似娇羞,“讨厌!”

方孟韦脸又有些红……

然后两人迅速分开,齐刷刷地看向方孟韦,明诚露出一个笑容,“是你定制?”

“不是……”方孟韦迟疑了下,接着声音细小地几乎听不见,“是我男朋友……”

明诚体贴地给他留了一会时间,然后咳了一声,“因为我们是要量尺寸的,所以人不在的话……下次你带他来吧。”

方孟韦摇了摇头,“我知道尺寸。”跟着还解释了下,“长度我还是……”

赵启平吹了声口哨,然后满意地看着对面的的人反应过来刷地一下从头红到脚。明诚也在内心哟了一声,接着面上放出一个问题,“厉害,不过……”

明诚特别诚恳,“我需要知道的是全部直径,长度,弯曲度,以及摆放习惯……”

方孟韦“什么!?”

【未完待续】

评论(78)
热度(336)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