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太大怎么办? 【杜方】

因为下一章直接走链接,所以避免麻烦这个就非!常!短!

前情提要

方孟韦站起来,特别诚恳地朝明诚鞠了一躬,“不好意思,我不定了。”说完转身就走。

这边赵启平的笑容都僵住了,“啥?”

明诚也一愣,【好不容易大哥不在来了单生意!】

两人对视后反应过来,迅速就把人拦下来了。“不愿意我量也没事!”明诚立刻想清楚其中关窍了,再想到自从明楼回来门可罗雀的生意……果断出击,“我教你!你回去自己量!”

方孟韦有些迟疑,“我可以么……”

“当然!”

这就是为什么方孟韦口袋里装着游标卡尺和说明书回来了,耳边还回响着明诚的教学……“游标卡尺是用来量直径的,然后弯曲度你就让他自然平躺,接着拍一张照片,再摆向平时习惯的方向,等不滑动了再拍一张照片,洗成等大,对着说明书测量角度……”

真难啊……方孟韦一张小脸愁得皱巴巴的……

尤其再想到如果自己要量这些杜见锋的反应……

“孟韦!量什么量!来!你亲自感受一下!!!”

或者量着量着……“孟韦……你……你看它起来了……要不……”

方孟韦在路上猛摇脑袋,耳朵又红了……

要不干脆不送了……想到这有些轻松,然后脑海里又飘过刚刚的对话……

“孟韦打算用什么颜色?”

赵启平抢着回答,“他男朋友本命年!”

“原来是这样……”明诚露出了然的神情,“本命年还是要注意的,就像我大哥吧,本来不当回事,结果……”说到最后语气都低了,方孟韦心都吊起来了,“结果怎么了!?”

“其实也没什么……”明诚摆了摆手,“就是第一天被公交车撞了,第二天一出门下大雨,第三天自己在家结果停水停电,第四天吧,电梯停了,第五天倒是没停水没停电电梯也没停,可是我们家那只叫明台的猫不知道为什么半夜跑到我大哥的被子上拉了一泡屎,他半夜掀开被子上厕所一把抓了上去……”

方孟韦“……”

一旁的赵启平感叹,“真是闻者落泪听者伤心……”

所以还是做吧……方孟韦艰难的下定决心……然后又拐进了大润发……

【未完待续】

评论(44)
热度(233)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