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选一问题 【季然】


众所周知季白经常穿衬衫,白衬衫出场率尤其不低。虽然经常被人背地里说穿上白衬衫更显黑之类的,但不可否认白衬衫穿在季白身上相当好看。

脊背挺拔,肩线清晰,线条流畅,胸口平坦……

嗯,胸口平坦……

季白的视线又往李熏然身上扫了一遍,尤其在他的新衬衫胸口停留了好一会……

然后季白无法否认的有些不爽。

穿衬衫为什么里面不穿背心!!!!

季白看着无知无觉的李熏然,几乎想把他揍一顿,白衬衫难道不应该里面穿个背心遮挡一下么!!

你看那个凸起!你看那个点!!!

季白就这样用严厉的目光来来回回紧盯李熏然,后者一上午都有种背后发毛的感觉……

等到中午两人一起吃饭,季白清了清嗓子,“熏然。”

“嗯!”李熏然赶紧端坐。

然后季白眼睁睁地看着因为吃饭出了一身汗的李熏然胸口布料随着他挺直后背被汗水浸透,跟着贴上皮肤,迅速显出一片轮廓……

季白脸立马黑了,“走,去商场。”

李熏然不明所以,“哎哎哎!?”

进了商场,季白轻车熟路地直奔柜台,拿起来一件白背心就把李熏然拽试衣间了,丝毫不顾及后面专柜导购的声音,“先生!内衣不能试穿!!”

“穿上。”季白言简意赅。

李熏然疑惑地展开……跟着……又塞给了季白。

“三哥,现在谁还穿这个啊……”李熏然居然还在笑。

“这都我高中数学老师穿的……”

季白都顾不得膝盖中枪的感觉了,“这是无痕的。”

李熏然坚定地摇了摇头,“我跟平平都觉得这个穿出来不好看又不舒服……”

然后季白就开始解扣子了,李熏然一下子又慌又喜又娇羞,“三哥!干嘛啊……”

季白解开几粒扣子,往两边扯了扯衣服,点了点自己胸口,“看到没?”赫然是一件白背心。

李熏然一时没忍住,“盒盒盒盒盒三哥你是老年人么……”

“……”季白现在真的想揍他了。接着转睛一想有了主意,连带着语气都温柔了。

“现在都不穿了是吧……”

李熏然毫无危机感的点头,“对啊,老年背心嘛。”

季白扣好扣子一言不发地走出试衣间,然后示意李熏然待在里面别动,在商场里拐了个弯不知道去干什么。

没几分钟季白就回来了,把从试衣间露出半个脑袋的李熏然塞回去,自己也跟着进去。

李熏然的好奇心完全被挑起来了,“三哥你拿什么了?”

“现在用的东西。”季白挥了挥手里的盒子。

盒子拆开的时候,李熏然脸刷一下红了,结结巴巴地开口,“三……三哥……”

季白手里拿着胸贴笑的特别和蔼可亲,还特别好心的解释给他听,“背心和这个,二选一。”


评论(33)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