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荣石的悲惨经历】


1,

杜见锋背着荣石一路叮铃咣当地跑到学校小河边的一棵大树旁边,后面跟着气喘吁吁地方孟韦。

“小白!!”杜见锋摇了摇树上挂着的铃铛,好一会没有反应。

方孟韦很着急,他口袋都被一霖哭湿了,“嘤嘤嘤……荣石……”

杜见锋思考了下,接着大义凛然,“要不我们自救吧!”

方孟韦以为他有办法,“怎么救?”

杜见锋神奇地从树下的草丛里掏出一根电棍,“要不先电电试试……”

2.

洪少秋着急忙慌地跑到别墅区,轻车熟路地找到谭总明的那一栋,摁了几下门铃,随后很快门就被打开了。

“小兔子呢?”洪少秋询问开门的谭宗明,后者怀里抱着一只挣扎不停还在傲娇的赵平平,“胖子!撒手!”

洪少秋见他没空搭理自己,径直走了进去,正看到明诚正在指挥灰兔子季白扑倒李然然,“对,就是这个姿势……好嘞……它肚皮是不是很软,蛋蛋是不是很软……”

洪少秋“!!!!!”

3.

明楼正在当着凌远的面处理做完实验的小白鼠,他一手捏着一条小白鼠的尾巴,一手捏着它的脖子,然后两手用力一抻!小白鼠就颈骨脱臼死了。

凌远只觉得自己脖子一疼。

4.

杜见锋刚打开电棍,电流发出的呲啦声掩盖住了刷卡机内部微弱地呲呲声。

刷卡机好不容易恢复一些,“一……一霖……”就感到一阵电流穿过,“啊!”

杜见锋“刚刚好像听到了荣石的叫声?”

方孟韦确定地点点头,“好像是啊了一声。”

杜见锋“一定是电流强度太小了,加大一点!”

评论(22)
热度(16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