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鹅你还爱我么 【二】


李熏然从下车就特别开心,一路蹦哒着往农家乐跑过去,边跑边计划,“广告不是说可以自己抓动物,然后请农家乐的老板做成菜嘛,那我就……这个!”

散步溜达到小河边,把嘴伸到水里涮来涮去的季白眼神犀利地抬头,直直地看向指着自己的那根手指头。

李熏然很高兴,“这个灰鹅看着就好吃!”

被人突然指成菜的季白还没动作,洪少秋在旁边嘎嘎叫着扇翅膀,虽然李熏然听不懂,“放肆!”

于是放肆的李熏然把它也加上去了,“这只鸭子看着也不错,要不加个烤鸭。”

然后停好车的明诚走过来就看到这样一幕,李熏然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后者身后一只灰色的大鹅气势汹汹地追赶他。

明诚“……”

于是明诚果断回头,放弃小路,从大路径直走到农家乐门口,刚一进院子就看到一只刚从池塘上岸的大白鹅转身啄了跟在后面的鸭子一口,然后不屑地一抬头,走了。

明诚摸着下巴思索,非常神似李熏然地用手点了点那只大白鹅,“就你了。”

大白鹅赵启平被人突然拎着翅膀拎起来的时候整只鹅都不太好……

谭宗明迅速拍着翅膀大叫起来,“救命啊!吃鹅了!!!”虽然听起来就是嘎嘎嘎的声音。

明诚看着脚边这只不但不跑,还试图往自己小腿上方扑棱的傻鸭子,伸手把它也一起拎了起来。

农家乐的后厨,老板兼厨子的范川正在洗青草,一旁还有剥好的一碗玉米粒,范老板刚把洗干净的青草放到玉米粒上,就被喊了一声。

“老板,中午来个贡鹅,来个烤鸭。”

左手一只鹅,右手一只鸭的明诚冲他点点头。

范老板和被抓的赵启平以及谭宗明面面相觑,似乎还从这两只家禽脸上看出了幽怨……

评论(17)
热度(122)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