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头发长度和尾巴成正比】


【如果一夜之间,大家的头发和尾巴长度成正比】

1.

然然鱼晚上睡得很不舒服,

总觉得自己睡在了什么麻麻扎扎的东西上面,

他一边嘟囔一边往凌远怀里蹭,

“下次不要买麻布的枕套了……”

凌远睡得迷迷糊糊也应了一声,

然后伸手搂然然鱼的时候抓了一把冰冰凉凉的……

凌远睁开眼,

就看到自己手里一把头发,

2.

平平鱼一早还没睡醒,

尾巴不自觉地贴着谭宗明的尾巴蹭上蹭下,

然后谭宗明闭着眼一把把他摁到身下,

平平鱼一声惨叫,

“你压到我头发了!!”

3.

小方鱼捂着脑袋警惕地看着杜见锋,

后者一脸期待,

“孟韦,我特别会扎辫子……真的!”

4.

亦度鱼睡眼朦胧地坐起来,

然后睡眼朦胧地张开双臂要黄志雄抱他去刷牙,

然后经过镜子前的瞬间……

亦度鱼条件反射用力掐了黄志雄一把,

“为什么我头顶有个双马尾!!!”

黄志雄内心很荡漾但是他不说……

5.

一霖鱼捏着发尾发呆,

荣石在一旁激动的乱转,

“一霖!我有办法!”

一霖甩了甩头发,

“但是我的头发只到肩膀啊……”

6.

琰琰鱼睡醒了,

然后他坐起来,

闭着眼睛,

绑好了一个丸子头。

7.

阿诚早上一睁眼,

就看到一个留着长发的臃肿背影,

明楼忧伤的转过头,

“阿诚……”

评论(37)
热度(33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