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问题。给所有纯粉和cp粉。

长话短说。

我这人一急,说话不好听。各位担待着点。

首先,拉动舆论并不能起到攻击任何一家的作用。只会伤害到凯凯。

纯粉和cp粉,你撕我挡随便你,但是麻烦大家仅限于小范围。闹大了丢的不是彼此的脸。

知乎不是正义之地,不是小粉红聚集,水很深,淹死的不止你我。

其次,到现在已经不是单纯纯粉和cp粉的问题。

里面绝对绝对有人在带节奏,不胡乱猜测,我把他们统一定性为对凯凯不好的人。

麻烦大家冷静下来,先盯着知乎或者微博热搜,我也不是为了楼诚粉洗白或者掩饰。

只要不涉及凯凯,不影响到凯凯。随便你们找我。

但是真的千万千万不要再被人利用或者欺骗以及误导了。

最后,那个问题打着cp粉的旗子仿佛为纯粉说话的意味。再撕逼我们才是傻。

评论(76)
热度(98)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