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骗不成反被操 【诚平】

【知乎体网骗不成反被操是种怎样的体验?后续】

2.

赵启平面前放着一本医学心理学,签字笔在手里捏着,虽然现在台上讲的案例,但并不妨碍大教室里空调都压不下去的热情。

“恋童癖的常见远远超出你们的想象,甚至你生活中看起来老实巴交的人,指不定哪天就会被带走。”明诚颇为潇洒地抬手敲了敲讲台,“这张PPT拍好了么?”

周围举起的手机聚焦点大多对准的是明诚的脸,而不是他身旁的幻灯片,赵启平内心非常不屑,然后在书上抄完了最后一行。

“老师!”第一排窃窃私语的女生推选出来一个大胆的代表,“您见过恋童癖么?”

闻言大多数人眼睛都发亮了,腰杆也不自觉地挺直,都是一副有兴趣的样子,明诚的视线晃了一圈,最后在赵启平脸上停留了一会,才带着笑容开口,“当然。”

“我大姐单位有一个司机,非常热心,经常帮单位里的人去接送小孩上下学,我和我弟弟也坐过两次他的车。有一次我们去单位找大姐,在楼下玩的时候那个司机说要带我去看电影,当时我顾及着弟弟就没有去。后来是到我大一那年暑假,回家的时候据说那人被警察带走了,罪名就是猥亵幼童。受害者几乎都是他曾经接送过的孩子。”

教室里吸气声和惊叹响成一片,赵启平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沉重,心中所想也被人随口说出来,“老师您实在太险了!”

明诚面色平静,“对,还好当时没被所谓的看电影收买。”

赵启平听着周围七嘴八舌“还好有弟弟。”“诚诚老师小时候肯定很可爱!”以及“真的假的,怎么就他碰见了……”前者赵启平一起心中一动,后者被赵启平翻了个白眼。

下课后,赵启平磨磨蹭蹭地坐在椅子不动,等到上去问明诚问题的人都散了,他这才慢吞吞地收拾书包,上前几步跟着明诚往停车场走,并且一路都少有地沉默。

“怎么了?”明诚单手扶着方向盘,腾出手掐了一把赵启平的脸,“从上车就不说话。”

赵启平还是没吭声,明诚扬了扬手里的手机,“平平宝贝不记得自己的大腿照了……”

赵启平给了点反应的哼了一声,“你舍得给别人看?”

“舍不得。”明诚自顾自叹了一口气,“可是平平宝贝不理我。”

“没有……”赵启平挣扎未果,“你小时候真碰到过恋童癖?”

“你纠结一路就是这个问题?”明诚在红灯前停下车,“是真事。”

“那你……”赵启平在副驾驶安全带的禁锢下跟只猫似得扭动了几下,“你真没被猥亵……”后半句淹没在明诚转过来的视线里……

明诚面无表情好一会,赵启平都怀疑自己揭开了他心底不为人道的伤痛,跟着对方开口了“平平宝贝……”

“你是又欠操了。”

“哎!!!!!”赵启平反应过来立刻炸毛,“我是关心你!”

“对,”明诚发动汽车,潇洒地转动方向盘左转,“晚上我会好好疼你的。”

“晚上有联赛!”赵启平依然没放弃挣扎,“我还差一把武器呢……”

“爸爸给你买。”明诚一副人民币玩家的姿态,“局里刚破案,发了奖金。”

“什么案子?”赵启平好奇心被勾了出来……

“想知道?”

“大神!”赵启平特别有眼力见立刻开启撒娇模式,“告诉我嘛……”

明诚面上还是一派正气,专心致志地仿佛模范司机,底下手直接就摸到了赵启平大腿还试图往裤子里伸。

赵启平“……您真不客气。”

“摸自己老婆客气什么……”

“谁是你老婆!?”赵启平怒视他。

明诚慢吞吞地开口,“上个星期天你刚嫁给我……整个公会,不,整个江湖的人都知道。”

“那还不是你用照片威胁我!!”

“平平宝贝,”明诚嘴角带上些许笑意,“谁让你开视频的时候桌子上还有一本摊开的实验报告,上面还有你的学号姓名和专业。”

赵启平“……”

明诚见好就收,“给你讲讲案子?”

“别转移话题,”赵启平瞪了他一眼,同时制止住那只游走在自己大腿上的手,“那也掩饰不了你拍我照片的事实!”

“太好看了没忍住……”明诚看过来的眼神特别深情。

奶奶个腿,居然撩我……赵启平颇为不争气地心跳漏了一拍。跟着下一秒明诚就打破了气氛,

“虽然毛有点多。”

赵启平面无表情地用两根手指捏住他的袖口布料,直接发力甩到一边。

“离婚。”

评论(21)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