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平】网骗不成反被操 【居然还有剧情】

3.

晚上吃完火锅,赵启平站在门口态度非常坚决,“晚上要查寝。”

“男生寝室查什么寝。”明诚一句话就道破了他的借口。随后用更加蛊惑的语气诱惑他,“晚上有联赛……”

“我可以在寝室打联赛。”赵启平理直气壮。

“我刚买了新键盘,”明诚慢条斯理,“机械的,还有新音响,而且我的网不延迟。”

然后赵启平坐上了他的车。

等到进门被明诚按在墙上亲了好一会以后,赵启平心里的那边不情愿早就烟消云散,还颇为恋恋不舍,明诚顺着他勾在自己腰上的大腿拍了拍对方屁股,“平平宝贝,联赛快开始了。”

赵启平拽着明诚的衣领朝他抛了个媚眼,“我重要还是联赛重要~”

“今晚奖励双倍。”

“快点啊!开机密码!!!”

明诚拽着赵启平的后衣领把人拉回来,掐着下巴非常认真,“我重要还是联赛重要?”

“都重要~”赵启平吧唧顺势亲了他一口,“大神老公~带我飞~”

最终明诚又抓着人狠亲了一会,这才心满意足地坐下来开机,两台一体机并列在一张大桌子上,赵启平盘腿坐在椅子上,身上套着明诚的家居服,手里还抱着薯片,一边嘎吱嘎吱地吃一边心安理得,“一会我跟你一队我挂机哈……”

“行……”明诚刚回答了一个字,电话就催命似得响起来,接通的瞬间就听到一个急促的嗓音,“有案子,快来。”

赵启平的鹿眼水汪汪地看过来……

明诚第一次有种心虚感,干咳了一声,“那个……”

“去吧,”赵启平特别坦然特别理解,“工作要紧。”

然后明诚出门后,赵启平一脸幽怨地双开开始联赛……

明诚从小区门口一路开车奔到季白发来的地址,是一个位于郊区的高档别墅区,相应的别墅门口被荧光带围起来,入门处的草坪旁有人正抱着塑料袋吐的昏天地暗,季白一反常态的在那顺着后背一点点安抚。见到明诚奇怪的眼神还把人挡了挡,后者挑了挑眉,“季队长不在现场……居然在关心下属。”

“你进去看了就知道了。”季白言简意赅。

明诚一边戴手套和口罩一边往里走,刚推开虚掩的门,一股浓重的血腥味散开来,不好的预感在看到客厅状况时尽数实现……

十分钟后,重新走进来的季白蹲在明诚身边,两人脚边遍地是深浅不一的血迹,几乎没有可以下脚的地方,两个人姿势如出一辙的仔细查看尸体被黑色粗线缝的异常粗糙的嘴唇,季白想到半夜跟自己跑来在门外吐的不行的李熏然,脸色在夜色的衬托下更黑了,“大半夜的出了这种事。”

明诚想到大概已经洗白白的赵启平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别说了,干活吧。”明诚捋袖子认命地拿起器械。

另一边,赵启平一个电脑用来挂机,一个电脑用来抢人头,惬意得不行,还时不时创造个对话,

【腿毛是本体】“晚上八点老地方。”

【和平缔造者】“嘤嘤嘤,温柔一点……”

【腿毛是本体】“乖,我会轻点。”

【和平缔造者】“爱你【娇羞】”

心理上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丝毫不顾及明诚在游戏里的形象……

等到联赛结束,赵启平把两个号扔到安全区挂机,自己跑去洗澡,还不忘挑挑捡捡自己最喜欢的海洋味道沐浴露,舒舒服服地洗了个不用担心突然没水及有时间限制的热水澡,洗完哼着小曲擦着湿头发出来,一屁股坐到电脑旁边就看到明诚的号上有一闪一闪的信息发过来。

点开映入眼帘“大神我好崇拜你~可以跟你聊天么……你操作这么好能不能教我啊……就是人家学的有点慢……”

赵启平看了看对方头像,哦豁,疑似情敌。

顿时来劲了,噼里啪啦就是一行字,“不可以,不能,傻逼。”

方方面面都顾及到了,完美。赵启平心满意足地摁下发送。末了顺便在世界频道发了一条公告,“腿毛是本体【喇叭】@和平缔造者,劈腿三条都砍断,过来给爸爸擦鞋。”

整个世界清净了……

赵启平心安理得地下线,睡觉。

评论(20)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