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总裁 【谭赵】

第七章

妖精是什么样的?

要么不谙世事,要么太谙世事。

谭宗明扶着腰又痛又爽地龇牙咧嘴地时候怎么都想不到,自己摊上的这个是属于后者。痴心如他还在心里半是自豪半是笃定地想着,

我把我家小牡丹养的真好!

一定是来报恩的!

不得不说上位者的单方面自信要不得。

与此同时,身后牡丹花按摩力度没怎么变,谭宗明倒是从一开始的摁下去就疼到渐渐体验出一种爽感……

“好了。”赵启平拍拍手,从他背上起来。

没反应。

赵启平伸手点了点谭宗明的肩膀。

还是没反应。

不会按死了吧……

牡丹花有些担心……然后就听到一阵细小的呼噜声……

赵启平“……”

随即牡丹花转身,一脚踩在对方肩膀,一用力把人顺势翻过来,一点点往谭宗明嘴上凑……

离嘴唇还差两厘米左右停了下来,恰好能感受到呼吸间的热气,又不靠近。

几十秒后,一双手扶上赵启平的腰,把对方压在自己胸前,谭宗明眼睛都不睁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怎么不亲上来……”同时手特别不老实地就摸到牡丹花屁股上,隔着薄薄的家居服弹性十足。

牡丹花赵启平回想着阿诚平时的套路……然后给自己加了一个零,非常阿诚地开口,“亲一次一万块。”

“包年打折么?”谭总表示我有的是钱。

“我可以让你做VIP……”牡丹花手指头在他胸口划来划去,“不过要看你表现。”

“我表现肯定没毛病!”谭总揉了两把他的屁股。

“我想睡觉了……”赵启平调整了一个舒服的角度,头放在对方胸口,还蹭了蹭。

“睡!马上睡!”谭宗明坐起来,先是费劲的把牡丹花调整成公主抱的预备姿势,然后心中暗数【一二三!】

起不来。

谭总心情有些复杂。

“小牡丹……”

“嗯?”赵启平眼皮都不抬。

“来,我们上楼。”谭总心虚地拍了拍他的屁股。

赵启平睁开眼睛,水汪汪地盯着他,“电视里都是抱上去的……”

谭总“……”

牡丹花修长的手指在背后掐了一下自己的后腰,又成功地在眼里挤出些水。

谭总“好!”

公主抱是不行了,谭总弯着腰撅着屁股把人慢慢背到卧室……趴在他背上的牡丹花脚趾头一晃一晃的,随后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乖,你睡这儿。”谭宗明努力不让自己喘得太厉害,顺便把赵启平放在……自己的床上。

“等我!”

谭宗明风一样冲进淋浴间,半路就已经把睡袍甩在了地上,连门都没关,没一会就响起哗啦啦地流水声,配上大敞的门,整个一个充满了【来啊来啊来啊】的氛围……

虽然谭宗明也的确是这样想的,他在洗头的时候都时刻准备一双手摸上自己的后背……

涂沐浴露的时候……

糊洗面奶的时候……

最后谭总捋了一把湿头发,失望地围上浴巾……

晃到镜子前,拿出水乳往脸上拍,拍着拍着谭宗明脑子一灵光,【花儿会不会对有香味的人更加亲近?】这个念头越想谭总越觉得有道理……你想啊,本来自己就香,原来也是跟一群花种在一起……氛围就如此!

于是谭总果断拿起一旁的古龙水,对着自己毫不心疼地一阵猛喷。又捋了一把半湿的头发,勉勉强强做了个造型,这才器宇轩昂脚底生风地走了出去。

赵启平趴在床上,抱着枕头盯着床头柜发呆,时不时翘着脚晃两下,跟着把头从左侧边转向右侧边,刚好在枕头上蹭半圈。

所以一出来谭宗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一个形状优美的屁股正隔着家居短裤对着自己的方向摆来摆去,裤腿露出来两条修长的小腿,因为不见天日再加上卧室灯光显得非常之白……谭总很配合地微硬了。

随着谭宗明的走近,赵启平揉了揉鼻子,非常不配合地被空气中的古龙水熏得打了一个喷嚏。一抬脸就正好被笼罩在名为谭宗明的阴影里。

“来,”谭总循循善诱,“睡吧。”

赵启平点了点头,让出一半床的面积,无比乖巧地把自己躺平在床上,圆形的领口露出一大片肌肤,皮肤紧致弹性颇佳,看的谭总心痒难耐,无比担心自己夜里兽性大发……

“小牡丹……”

“嗯?”

“你可以维持多久的人形?”

赵启平咬住下唇,“不知道……”

“嗯?!”

赵启平修长的手指搅在一起,眉目间有些忧愁,“说不定半夜睡着睡着就变回去了……”

然后被我压碎了,连花瓣都黏在床上……谭总后背一凉。

牡丹花凑过去,两眼湿漉漉地看着谭宗明

“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

恋恋不舍的谭宗明忍痛抱着枕头和毛毯,在床边的地毯给自己铺了个简朴的床,“我睡这儿。”

赵启平趴在床边看着他,一脸感动,“你真好!”

“你也好……”谭总依然很心痛。

“那我们睡觉吧!”牡丹花手摁在床头的开关,然后啪。

房间陷入黑暗,赵启平神色放松地大字型瘫在床上……

谭宗明盖着毛毯躺在地上,眼睛闭上又睁开,最后又闭上。

一夜就这样安然无恙的过去了……

早上六点半,闹钟非常尽职地响了起来,把自己裹成一个蚕宝宝的赵启平闻声皱着眉头又把自己往被子里缩了缩。毛毯盖住脸的谭宗明伸出手,不甚准备地去够闹钟,结果因为角度问题,失手把闹钟带下来差点砸到脸。

“几点了……”赵启平迷迷糊糊地坐起来。

“六点半……”谭总的声音隔着毛毯闷闷地传出来。

牡丹花赵启平顶着一缕呆毛,闭着眼睛摸索到门边,打开径直往楼下走。

谭宗明好一会没听到动静,挣扎着起来看向床上,只余下一床凌乱地被子,清醒过来的谭总赶紧爬起来下楼去。

一下楼就看到赵启平正站在厨房里,手里捧着一个玻璃杯正在咕咚咕咚地喝水。

原来是渴了啊……谭总放下心来。

然后就看到赵启平喝了四杯水。

好像有点多……

早上起来有些迟钝的谭总终于意识到,这是在浇花。

赵启平喝完打了个嗝,然后一抬头看到戳在那似乎一脸没睡醒的谭宗明。跟着歪头对他笑了笑。

这一笑差点没把谭宗明弄得缴械投降,心旷神怡瞬间清醒,“小牡丹。”

“早。”赵启平又仰头喝了一口水。

“想吃什么?”谭宗明想起空荡荡的冰箱和牡丹花还不错的胃口。

“嗯……”

“嗯?”

“三明治!”赵启平眨了眨眼,“熏火腿加芝士的那种。”

“好。”谭总信心满满地拿出手机准备订餐。

“对了,”牡丹花端着水杯坐到沙发上,“一会你借我一套衣服,我今天要出门去玩。”

“行……”专心订餐的谭宗明随口应到,话一出口才反应过来不对,“出门?!”

“不行!”谭宗明不假思索一口回绝,随即苦口婆心“你会迷路的,会碰到坏人的!”

“那你再借我一个手机嘛。”牡丹花觉得这不是个事。

“你对人类都不熟悉……”谭总正准备搬出杀手锏“你都没钱……”

“我可以去找我的伙伴啊。”赵启平扔下一个重磅炸弹,“我们可是互相熟悉对方花苞的交情!”

谭宗明“!!!!”

评论(28)
热度(15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