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是两个人的事 【诚川abo】


11.

被人质疑不行是种什么样的感觉?明诚现在就能告诉你。尤其他拎着公文包下了车,打开门进到屋里,就看见自家不大的桌子上摆了一桌面的韭菜,最上面还放着一袋生蚝。

范川围着个围裙,正拿着筷子熟练地搅和锅里的面条。

“这是怎么回事?”明诚被绿油油的韭菜弄得有些警惕。

范川懒洋洋又明显幸灾乐祸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这是昨天接我的那个瘸子送来的,说是给你补补。”

明诚“……”

范川端着两碗热气腾腾的面条走出来,“也这么难为他了,这个年岁还能刨拉出来这么些生蚝。感动不?”

“太感动了。”明诚面无表情。

12.

范川来其实没多少事,或者准确地说到现在俩人都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合作,论保密性我党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所以……

所以俩人已经吃了十天的韭菜炒蛋。

吃得范川直摇头,“你看你有多奢靡,天天吃鸡蛋!”

明诚“你可以选择不炒韭菜。”

范川振振有词,“不吃多浪费!”

吃韭菜吃得快流鼻血的明诚筷子重重地在盘子里点了一下,“等着,我找人接收。”

13.

梁仲春特别疑惑地上了明诚的车,更加疑惑地看着他开到家门口。

笑眯眯地范川戴着袖套抄着手站在门口,跟着更加温柔地把一把韭菜塞进梁仲春怀里。

明诚笑得跟他如出一辙,“梁处长左拥右抱,可要好好补补啊……”

14.

晚上睡觉的时候,明诚铺了一床被子,然后套着一身真丝睡衣坐在床上看书。

刚洗完澡的范川走进来,满不在乎地坐在了地铺。随即从被子下面翻出一把枪,熟练地检查了遍枪膛,咔哒一声合上。随后突然面露沉思。

“不对啊,”范川翻了翻日历,“不是奇数你睡地铺,偶数我睡么?”

明诚懒洋洋地一抬眼,“忘了。”

范川尽量心平气和,“你下来,我上去。”

明诚放下书挑了挑眉,“今天中午你没给我做饭,所以晚上要补偿我。”

“明明是你自己回来晚了,我又不是老妈子。”范川有些要炸,“你给我下来。”

“不下。”

然后两人打成一团,霹雳乓啷的声音让屋外窗户旁边的监听人员感叹不已。

“下来!啊!”

“疼么……”

“滚!”

监听人员“明先生家的omega性子真火爆。”

“就是,这个月都强上几次了……”

屋里,范川气鼓鼓地躺在地铺,背对着明诚裹着被子,后者苦笑一声,看了眼有些渗血的伤口,还是有些关切地询问“刚才疼么?”

被窝里的范川动一下牵扯到刚刚不小心踹到的一块,忍着嘴硬,“没感觉。”

15.

范川早上起来瞥到床铺上枕头压住的位置有一抹红,掀开后是明显一块血迹,他视线转向房门,伴着啪嗒一声是明诚的声音,“我走了。”

中午明诚回到家,意外地看到一锅鸡汤,以及炒了好几道菜的范川。后者有些不自在,“今天你下属送来一只鸡。”

“嗯。”明诚也没问哪个下属。大衣解下来挂在衣架坐下来开始吃饭,范川照旧递过来面条,只是上面放了两根大鸡腿。

“喏,”范川头也不抬,“补偿你。”

“谢谢。”明诚笑了。

评论(11)
热度(106)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