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同学会 【水仙,恶搞】

肉食动物X草食动物au

这是一个恶搞版的……【emmmmm】水仙!

如果阅读过程中好像似乎觉得阿诚哥和三哥有点渣……那一定是错觉!!

预备!

【恐怖同学会】

唐川老师是大草原上数一数二的好老师,几乎一大半动物都选择把幼崽交给它照顾,一照顾就是三年,然后每到这个时候都是依依惜别……

幼崽季白特别喜欢唐川老师,后者也特别喜欢季白。

因为幼崽季白很萌。

告别的时候幼崽季白抓着唐川老师不放,“老师!!我长大了要娶你!!!”

唐川看着萌哒哒的幼崽季白,用力点了点头。

一晃好几年过去了,唐川老师站在门口等回来参加同学会的幼崽们。

突然一个悬空感,唐川老师被咬着后颈毛皮提了起来,它费力地扭头,用爪子拨开遮挡视线的长耳朵。

唐川老师“……你谁?”

眼前的矫健猎豹眨了眨眼,放下叼起来的黑兔子,“我是季白。”

黑兔子唐川抖了抖耳朵,努力立起来打量,然后果断道,“不可能!季白那么萌!!”

话音刚落,又一个悬空感,唐川老师又一次被咬着后颈提溜了起来,两条后腿在空中挣扎,好不容易被放了下来,唐川老师转过身,一只成年体型看起来就不好惹的黑豹舔了它一口,

“老师,我是明诚。”

唐川老师有些想哭……

看到李熏然和赵启平的时候,唐川还是欣慰的,因为它们还是很萌。

灰兔李熏然热情地奔过来,后面跟着慢悠悠的斑纹猫赵启平。

但它们的步伐在看到体型巨大【相对】的明诚和季白后……

赵启平“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李熏然“平平的事就是我的事!!”

“别啊”明诚特别诚恳,“我给大家带了礼物。”

季白“我也是。”

赵启平和李熏然对视了一眼,齐刷刷停下来蹲在原地,“那我们先不走了。”

然后明诚和季白拿出了礼物,一盒红烧兔头。

唐川老师和李熏然毛都炸起来了。

斑纹猫赵启平不敢说话……

明诚“不好意思拿错了。”

季白赶紧收回去,“我也是。”

然后它们又拿出了胡萝卜小青菜和小鱼干……但是已经没有用了。

唐川老师瑟瑟发抖地拿起电话报了警……

很快,警犬罗淼就跑过来了,同时用口水糊了唐川老师一耳朵。

明诚和季白对视一眼,上前两步,一豹一边分别开始舔唐川老师的长耳朵……同时示威地看了警犬罗淼一眼……

罗淼严肃道,“你们这些肉食动物还能不能收敛点!”

明诚“不能。”

季白“不想。”

警犬罗淼嗓子里发出低吼……

这时,被遗忘的李熏然一只耳朵竖起来听着动静,一只耳朵趴在头顶和赵启平偷偷计划,“平平,一会我们趁他们不注意就跑走……”

随即它俩立刻就开始往门外移动……

门口站着的猞猁范川把它们拦住了。

灰兔李熏然很勇敢,“你要干嘛?!”

范川“我最近想研究新口味的面条……”

赵启平很紧张,“我不好吃!”

猞猁范川舔了舔嘴唇,“不尝尝怎么知道……”

灰兔李熏然把赵启平护在身后,“你只有一只猞猁,我们有两只兔子和猫!”

赵启平不明白李熏然哪来的自信……

这时,猞猁周凯从门外走了进来,范川看了看前者,又看了看警戒的李熏然,“现在是两只了。”

虽然范川想的很好,但猞猁周凯并不想参与其中。它满脑子都是刚才路上碰见的白色小兔子……

白兔子陈亦度来的有些迟,因为它出门前还做了个造型,戴上了新的领结。

现在它正一蹦一跳地往同学会地点过去,并且很自信自己今晚一定是全场最好看的……

季白有些不耐烦,它尾巴在地上敲来敲去,然后它看到了刚进门的白兔陈亦度,季白眼前一亮。它放下正被自己叼起来的唐川,转头对明诚说道,“我还有事,先走了。”然后利落地几个屈身跳跃,几步就到了陈亦度面前,咬着领结把它提起来跑走了。

黑豹明诚非常不屑,“见异思迁……”

然后它一转头,看到了一只今年刚被寄养在唐川老师家的小奶猫……

小奶猫方孟韦朝它喵呜了一声,随后明诚果断道,“我也有事,先走了。”

说完不顾唐川老师的怒火,明诚叼起奶猫方孟韦速度很快地跑走了。

警犬罗淼松了一口气,“肉食动物真可怕……”

黑兔唐川气得白了它一眼,它自己的长耳朵被舔得湿哒哒的,唐川很生气,“罗淼!要你有何用!”

于是就这样,黑豹明诚带着奶猫方孟韦回到了豹子的聚集地,而猎豹季白也带着一路哭得胸前毛都湿了的陈亦度回到了豹子聚集地。

有一天,它们散步时相遇了。

季白看着驮着方孟韦,身上还挂着奶瓶的明诚很不屑,“没想到你喜欢养成。”

明诚看着被季白套着牵引绳的陈亦度意味深长,“没想到你喜欢囚禁……”

两只豹子对视许久,冷哼一声走了。

季白也不想给陈亦度套牵引绳,可是在聚集地,一个不慎,陈亦度可能就会被别的豹子吃了。

至于奶猫方孟韦,明诚表示这是只幼崽,再加上方孟韦特别凶,其他豹子见了都表示没错这是我们的幼崽。

结果有一天,方孟韦喵了一声。

明诚觉得特别不安全。

季白也觉得陈亦度特别不安全。

于是明诚决定搬家。

于是季白也决定搬家。

它们选了个看起来就很好【镇压】相处的邻居,李熏然和赵启平。

这天,灰兔子李熏然出来碰到了陈亦度,它看了看对方身上的牵引绳,“你穿的是什么?”

白兔子陈亦度沉默了一会,“马甲。”

灰兔子李熏然觉得挺好看的,想给赵启平也做一个。

它把这个想法告诉了赵启平,后者扯着它的长耳朵很生气,“你是不是傻!”

被同类看到牵引绳的陈亦度当天晚上就气得要打季白,猎豹懒洋洋地趴在那任凭它在自己背上蹦哒。

而每天中午都习惯趴在草地吃小鱼干的赵启平,收获了一个总是眼巴巴看着它吃小鱼干的奶猫。

自认为是大猫的赵启平,“你不能吃小鱼干。”

方孟韦歪头看着它不说话。

赵启平恐吓道,“再看就把你吃掉!”

然后李熏然收到了一个哭唧唧的赵启平,一个被奶猫抢了鱼干哭唧唧的赵启平……

后来赵启平说什么也不在草坪吃小鱼干了……

小奶猫方孟韦总是有很多问题,而且它一直认为自己是只豹子。

“阿诚哥,为什么我身上没有花纹呢?”

黑豹明诚“你看我也没有,那是皮肤病。”

小奶猫方孟韦想了想,“像三哥那样么?”

明诚,“对,它有病。”

猎豹季白在家里打了个喷嚏。

但方孟韦不只有这一个问题,

“阿诚哥,为什么我这么小一只?”

“阿诚哥为什么我是白色的?”

“阿诚哥,平平和我长的一样,可它为什么说自己不是豹子?”

这些问题都被明诚糊弄过去了……

“阿诚哥,为什么三哥找的伴侣和它物种不一样?”

明诚难得思考了下,斟酌着开口,“因为是真爱。”

小奶猫方孟韦有些不懂,“那是什么?”

黑豹明诚温柔地把它叼起来放到背上,“我愿意一直背着你,你就是我的真爱。”

【一发完】

评论(18)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