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短信以后 【水仙,混乱向】

每个人群发以后,其他人的回应。

【没固定cp,你看到哪对就是哪对〃∀〃】

短信内容:【我今晚自己在家。】

【阿诚群发以后。】

小方:阿诚哥晚上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三哥:哦。

然然:?

平平:阿诚哥,晚上八点。

琰琰:2%yijggukjggg

教授:你群发的吧。

范川:死心吧,我们不可能的。

【三哥群发以后】

小方:?

阿诚哥:干嘛?皮痒么?

平平:我就知道你对我图谋不轨。

然然:三哥……都过去好几个月了……别……

教授:群发吧。

琰琰:5ggdthdfuknff

范川:面钱微信转给我,支付宝也行。

【平平群发以后】

阿诚哥:晚上七点。

三哥:我八点到。

然然:我十点下班〃∀〃

教授:干嘛?

琰琰:fujftujbfcnko

范川:想吃啥?

小方:那个……〃∀〃

【然然群发以后】

阿诚哥:群发吧。

三哥:群发吧。

教授:群发。

平平:一看就是群发。

小方:然然可以换手机了。

范川:要外卖么?

琰琰:xvnjffjurujggu

【教授群发以后】

阿诚哥:截图已发给罗淼。

三哥:截图已发给罗淼。

平平:截图已发给罗淼。

然然:截图……罗淼刚才看了我短信。

小方:已转发罗淼。

范川:你不是吃三明治么?

罗淼:好〃∀〃

琰琰:fgyeshkyrfbki

【小方群发以后】

阿诚哥:开门

三哥:锁好门

平平:要不要我去找你?

然然:要不要来警局值班?

教授:群发。

范川:阳春面半个小时就到。

琰琰:dyjvdthjyfv

【范川群发以后】

阿诚哥:大肉面三份。

三哥:排骨面三份,加一份酸豆角。

然然:番茄鸡蛋面。

平平:酸豆角面。

教授:都说了我不吃面。

琰琰:面

评论(4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