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结局二(不算结束的结局)

         

       

     “研究生复试说白了就两句话:老师我觉得你不错~你觉得我怎么样~”赵启平一边往嘴里塞吃的一边说。

         韦天舒向他抛了个媚眼“那到底是哪个导师看上你了?”

          “不知道,有个女老师一直特别热情问我愿不愿意跟她,我没敢答应,现在等结果吧……”

 
 

          “哟,那如果成了,你就该喊凌远师哥了……”

           赵启平正在嚼东西的动作顿了一下,随即装作漫不经心的问“嗯……对了,最近凌远怎么样……”

 
 

         “不太清楚”韦天舒低头沉思了下,又一脸猥琐的凑过去“他没跟你报备啊”

         赵启平白了他一眼“他干嘛要跟我报备?”

         韦天舒撇撇嘴,腹诽【那是你走了之后没看到他那失魂落魄的样】

 
 

         赵启平报道的第二天,七点钟被闹钟吵醒,他睡眼朦胧的洗把脸,然后套上白大褂去了实验室。

         实验室门口围了一堆研究生,都在窃窃私语老板的性格怎么怎么,师兄好不好相处……

         导师出来的时候,赵启平正在发呆,以至于他一抬头看到凌远的脸,脑子里只有懵逼二字。

         凌远一脸严肃的站在导师身后,但是赵启平很确定他眼里满是戏谑。

         【这是什么情况!?】

           一直到凌远走到他面前,赵启平都没缓过神。

           凌远看着他,“牙膏好用么?”

           赵启平点点头又摇摇头。目光落在了凌远左胸口的胸牌上

         “博士研究生  凌远”

 
 

           

 
 

         

 
 

         

           

 

评论(25)
热度(7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