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现代AU 【楼诚、洪李】

第四章

       阿诚是在吃完饭后被拦住的,带头的是黄标,他被带到洗衣房,一堆堆罐装洗衣粉乱七八糟的放在地上,脏衣篓散发出浓重的酸臭味,这股味道实在难以忍受,阿诚脚步顿了顿,又被身后人粗暴的向前推去。一个光头男人背对着他,左手拿着一根条状物正一下下轻敲右手手心,   

       黄标开口道“强哥,人带来了。”

       强哥穿着深灰色囚衣,监狱的生活并没有消耗掉他的扈气,他有张凶狠的脸,一双小眼睛流露出嗜血的光芒,转向阿诚时露出一个饿狼般的笑容。       “阿诚?你胆子不小啊!”    

        阿诚微微弯了下腰“强哥,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放着活路不走,专挡我的路,怎么?想站边?”

      “强哥这话......我是真不懂。”

        强哥眯了眯眼,“澡堂那事怎么回事,截我的人,为了谁?文哥?还是那个条子?”

      “强哥我哪敢截您的人,只不过.....”阿诚抬头看了眼周围,尤其在黄标身上停留了一会“我是怕手下的人万一没个轻重,闹大了到时候不好收场,会影响到您。”

     “你他妈是把我们当成吃屎的孩子是吧!”出声的是黄标,强哥挥挥手示意他闭嘴。饶有兴趣的盯着阿诚,这话说的勉强,对于他们这种混黑帮的根本没法封嘴,敢这样说,要么是有底气,要么就是蠢得找死。

     “阿诚是吧,既然你这样说了,这次就算了,别有下次。”

        黄标愣了,就这么算了?按照惯例这小子就算不打断腿也要蜕成皮,这...就这么完了?

     “大哥!”他梗着脖子嚷了一声,被一个眼色瞪回去。只好看着阿诚走出去。转头气愤的问“大哥为什么放过这小子?”

       强哥面色不明的开口“去给我查,看看是不是青雉进来的人。”

     “大哥的意思是......”

     “我直觉,这小子来头不小。”

       这种直觉曾经无数次把他从鬼门关拉回来,他混到现在,深知任何人不能小觑,所以即使在狱中,也没断掉和外面的联系,不管在哪想站稳脚跟,都要有资本。阿诚的态度不卑不亢,一般的小混混不可能这样,再加上最近有传言有人要进来。万一.......

       强哥眼中闪过一道精光,只要不是青雉的人,弄死他就像踩死一只蚂蚁。

      想到这,他脸色又阴沉下来,青雉的手越伸越长,这生意是要做到局子里了。到底什么事值得他们要弄人进来。


评论(3)
热度(41)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