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人第二春 【凌李】 七

第七章   英雄救美?美救英雄!

 

    世界就是这么小。

 

    谢晗在凌远手机上看到李熏然照片时,脑海里天人交战,原来小经理就是健身房小可爱!天呐小可爱被人盯上了!我是不是要告诉凌远!可是告诉他我去酒店的事就暴露了!人生怎么这么纠结,我是应该舍己为人还是舍人为己.......

 

凌远觉得谢晗今天很奇怪,开会的时候坐立不安,......难道他痔疮犯了.......会议结束大家都走了,谢晗教科书式的慢半拍,一脸梦游似的往门口走去,凌远从背后拍了拍他肩膀

“我不知道小可爱在酒店!”

 

凌远的脸瞬间黑的像韦天舒穿了一个礼拜的袜子,“小可爱?酒店?”

 

“那什么我办公室电脑没关.......我先走了........”

 

“回来.......”

 

 

 

 办公室弥漫着一股肃穆的味道,谢晗把前因后果讲完,凌远已经保持窝在沙发这个动作二十分钟了,谢晗看着他的线条冷硬的侧脸有点担心“你别着急,要不我们报警吧.....”

 

凌远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所以那个老男人没我帅是么?”

 

谢晗觉得这人果然是不能同情的........

 

 

说不担心是假的,凌院长对自己的技术是百分之百有信心,但他毕竟是个治疗系的奶爸,武力值不行啊。

 

怎么办,难道要下毒么?

 

 

李警官总觉得最近有人跟着他,可是每次回头又没发现什么。那种感觉就像涉水时被一条水蛭跟上,时刻准备咬住吸血。可李警官是什么人。摸了摸口袋里的防狼喷雾,又继续嗑瓜子。

 

 

下班时凌远照旧在门口等着,他已经在马路牙子上踱了好几遍,还是没想好要怎么处理,直接告诉熏然?不行.......可是也没法天天跟在熏然身边保护他啊,毕竟我家熏然那么瘦、弱不禁风,看我宽阔的胸膛、强壮的臂弯........

 

此时此刻,弱不禁风的李警官刚被人用浸满不知名药水的毛巾捂住口鼻,那两人看他失去意识,把人抬到了三楼的VIP房。这是沈老板专用情趣房。

 

沈老板刚谈妥一笔买卖,心情好的不行,再接到短信,更是能上天了,小美人......嘿嘿嘿嘿......

 

凌远等了二十分钟,那一条马路牙子都抛出光了,还不见李熏然出来,心中越发不安,直接进去打算找人。

 

梁仲春在一楼大堂那叫一个急啊,他虽然是个拉皮条的,可他是有原则的拉皮条,这种下药的事特别不齿,这世上有一根金条解决不了的事么!你说有?那就两根!

 

凌远一看,那个晃来晃去的不是熏然老板么!阴沉着脸过去“熏然呢?”

 

梁仲春本来还挺横“哎你谁啊......”一个眼神瞪过来“在三楼呢......这真不关我事儿啊!这位先生!哎哎哎”

 

直接越过电梯,凌远长腿一迈,一次跨好几级台阶,推开三楼的安全门。一目了然,谁特么干这种事门口还站俩保镖,以为自己日本军官呢。

 

沈老板手还没摸到想了好几天的脸,直接一个膝盖重重的顶到了最要命的地方,捂着裆嚎的跟被强奸一样。李警官拆下床单、撕成条把人手脚捆好,又从沈老板脚上拽掉一只袜子,塞到了他嘴里。拍拍手准备站起来,起来的一瞬间眼前一黑,整个人晃了下,又很快稳住,王八蛋药下的分量这么足........

 

顺便感叹,VIP房隔音就是好......

 

把门打开,哐当一个重物撞击到门板.......李警官看清楚之后再次感叹.......隔音真好........


评论(28)
热度(278)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