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人第二春 【凌李】


第十三章 顺丰快递上门服务

早上九点,天空昏黄的像泡了一夜的茶叶水,就等着合适的时候泼下来。这样的氛围总是让人身心生理性疲乏,尤其对进行了大半夜床上运动的人而言。

李熏然眼皮跟黏住了一样,怎么也睁不开,翻身的时候后腰过电似得一阵酸麻,瞬间整个人都清醒一大半,无意识地伸长手,只摸到一片冰凉。人呢!?猛地坐起来,半路酸痛更甚,一个不稳又陷在柔软的被窝里,李熏然仔细打量完房内陈设,愤慨到极点,旁边的枕头一片平滑,从凉度判断人早就走了。看看!睡过了和没睡过就是不一样!没有早安吻,没有一醒来就收到温柔的目光!连人都不在!!

房门被小心推开,凌远一脸谄媚的冒出来,“熏然……你醒了啊”

“……呵”

凌远心里咯噔了下,以为是个人妻,睡完才发现是个傲娇……

把人扶起来,搜罗出好几个枕头垫在身后,李熏然手一伸,赶紧毕恭毕敬的递上一套家居服,毫不顾忌的直接开始穿,凌远看也不是,不看又有点心痒痒,不时抬眼偷瞄。

李熏然大腿内侧有好几个齿痕,映到眼里脑海中就浮现出昨晚凌远埋头啃咬的画面,热气涌到脸颊,不禁又狠狠地瞪向始作俑者,凌远汗都冒出来了,毕竟借着酒劲把人睡个七荤八素……虽然很过瘾……尤其后来我家熏然这么热情“凌远…再用力…啊”

不对,现在要把人哄好……

“熏然……是不是哪儿疼啊……”上前两步坐在床边,手摁上李熏然后腰,掌下的肌肉有点僵硬,轻柔地打圈按摩。

身后的力度适中,极大地缓解了酸痛,李熏然跟只猫一样哼唧了下,索性靠在背后的胸膛,凌远小心把人搂到怀里,顺手掖好被角,“熏然,我做好早饭了,一会去吃吧……”

原来是做饭去了……这还差不多……

“再按一会就去……”

这是又切换回健气模式了……凌远一颗心终于放下来,转动手腕按压僵硬地肌肉。

白米加小米煮的粥,最上层凝结出一层薄薄地米油,一小撮酸豆角稳稳当当的趴在上面,看了看自己面前的粥,又瞅瞅凌远手里的包子,“为什么我只有粥……”

凌远瞬间切换到好医生角色“熏然……现在粥最适合你……对肠道好”

“……”

“我去给你拿包子”认命地败在湿漉漉的眼神下,李熏然满意地接过包子。

在阴沉了半个早上后,雨终于裹挟着凉气落下来,沃尔玛门口没规律的站着躲雨的人,公交站牌下期期艾艾的挤着等车的市民,大街上带伞的庆幸自己有远见,没带伞的或是咒骂或是自认倒霉跑向最近的店面避雨。

这种天气最适合窝在家里的沙发,开着一盏灯,抱着爆米花看……恐怖片

凌远搂着李熏然,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拂过侧腰,李熏然两条长腿放在沙发上,抱着最后一桶蕃茄味爆米花咔咔地啃,电视屏幕里的女主因为头顶的灯光颤抖不停惊声尖叫,随后被一支利箭擦过颈部,声音戛然而止,女主捂着脖子,鲜血潺潺地从指缝流出……

“啧,从侧颈划破大动脉,血都能喷到天花板了……这流得跟月经似得,太假了……”

李熏然默默地放下手里已经空掉的爆米花桶,把指尖的番茄粉舔干净,“凌院长还知道月经什么样……”

“课本!课本!我怎么可能见过呢……”

“昨晚那么熟练,也是课本?”李熏然舔完手指上所有的番茄粉,又拆开一袋薯片咔滋咔滋的大嚼特嚼。

凌院长开始思考要不要把蔺晨推出来挡一下,深谙审讯之道的李警官刚冷哼一声,“都是我一个同学硬要教我的!”

正所谓,死道友不死贫道。

李熏然睁大眼睛浏览蔺晨发过来的片子,这口味比梁仲春那的轻多了……关键是实用!怪不得昨晚那么顺利就被凌远给……都是梁仲春的错!进的都什么片子,华而不实……

“这些你都看完了?”

“没有!我就看了几个!”凌院长连连摆手以示清白。

李熏然心里转着小九九,“拷给我一份”

“嗯?!好好好!”

“中午我要吃炖排骨,还有炒菜心”

“行行行”

凌远在厨房做饭的时候,沙发上的手机嗡嗡地震动,李熏然抱着抱枕趴在沙发上打僵尸,分神看了一眼,发现是未知号码来电,“凌远有电话!”

“有名字么?”

“没有!”

“熏然你帮我接吧!”

“好” 凌远把三菜一汤端出来的时候,身上还套着一条粉色的Hello kitty围裙,那是李熏然有一次买菜的赠品,虽然李警官对外是硬汉形象,不过在家就无所谓了。

“好香啊!”欢快地扑到餐桌旁,迅速架起一块排骨塞嘴里,“真好吃!”

“对了,你从网上买了什么东西啊,快递非要亲自送到你手里,我就把我家地址给他了”

买了什么……最近的订单只有按摩棒……还是欲死欲仙系列。

完了,凌远心都凉了。

门铃恰到好处得响起来,没等他反应过来,李熏然已经穿着拖鞋巴巴得跑过去。

“先生您好!顺丰快递!您的货品是要现场看过才签收的!”

“凌远你买的什么啊!这么……”

现在让快递滚还来得及么,急,在线等。

评论(30)
热度(254)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