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1、

许一霖是条人鱼,他有一个梦想。

“我的梦想是嫁总裁!”

但是这个梦想遭到了另一条叫赵启平的人鱼的反对。

“不行,你不能有这个梦想。”

许一霖有点想哭“为什么?”

“因为我的梦想也是嫁总裁。”

一霖决定换个梦想,毕竟平平鱼是他的好朋友,

“那我就嫁个有钱人好了。”

后来他找了一个贩卖貂皮的暴发户。

2、

陈亦度自认为是一条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鱼,

每次他看着琰琰鱼和小方鱼为了最后一块点心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都在心里嗤之以鼻,幼稚。

然后悠悠然的从他俩旁边游走,顺便用尾巴勾走最后一块榛子酥。

亦度鱼有个伟大的理想,“我要当人鱼里赚钱最多的鱼!”

阿诚鱼表示“呵呵”

3、

杜见锋最讨厌晒太阳,

因为每次他都会睡过头,

醒来的时候就发现晒得太干,尾巴黏在了礁石上。

4、

明楼鱼有条特别长的尾巴,

他还有个绝技

可以用尾巴尖举起茶杯喝茶

有一天,阿诚鱼从他晒太阳的礁石附近游过,

明楼鱼的热茶全浇在了自己的尾巴上。

5、

杜见锋觉得自己有把好嗓子,

每次有水手经过的时候,只要他一出来唱歌,船就沉了。

他觉得这些人一定是拜倒在自己的歌喉下,

水手“夭寿啦!那条喜欢炸碉堡的鱼又来啦!”

6、

阿诚鱼特别会赚钱,

每次章鱼梁萌萌从海滩运来货物,

阿诚鱼总是能从他手里拿到四分利。

然后章鱼梁就恨不得把自己触手咬下来一根。

7、

今天的凌远鱼又在采集海草,

然然鱼把自己藏在一堆海带里,偷偷的看他

但是他不知道他把尾巴露在外面了,

凌远鱼看了看那条红色的尾巴,

今天然然的鱼鳞也很健康啊

8、

谭宗明有条灰蓝色的尾巴,

有一天他在晒太阳的时候不小心睡着,

噗嚓就掉海里了

正好摔在平平鱼面前,

谭宗明立刻抱着尾巴“啊!我磕秃噜皮了!”

平平鱼觉得这条鱼真有病。

于是他游走了。

9、

有一天平平鱼在海里游来游去,

突然一条鱼滑出来躺在他尾巴下面

谭宗明又抱着尾巴“哎呀!你踩我尾巴了!”

平平鱼看了他一会确定他是真有病,

然后游走了。

评论(105)
热度(1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