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cp大乱炖,胡八一“这个锅我不背”

80.

海里来了一条新人鱼,

他说自己叫胡八一,是个冒险家,

可是谭宗明觉得他是个骗子,

“十天减二十斤!不够称不要钱!”

“如何快速学会游泳,特好使!”

“情话十级教程,分分钟睡到你家宝贝……”

谭宗明看着上去掏钱买书的明楼,蔺晨,杜见锋,

表示你们这些愚蠢的鱼……呵!

然后,

“接下来是我走南闯北在长白山得到的魔药!张氏出品!必是真品!可以让你口嫌体正直的爱人又诚实又火辣!”

谭宗明一把推开所有鱼,

“多少钱?”

81.

这种好东西怎么能自己独享,

于是每条鱼都买了一颗,

胡八一亲切的表示货物出售概不退钱。

82.

这个药比较尴尬,

要泡在水里十分钟才有效,

谭宗明想了想决定找荣石和黄志雄帮忙,

大不了分他们一点甜头好了。

83.

阿诚看着一霖兴奋的表情,

直接拍板,

“走!大家去泡温泉!”

84.

温泉呈一种古怪的颜色,

而且有点挤,

毕竟七条人鱼在一个池子肯定是有点挤的,

可蔺晨觉得自己这个主意特别明智,

“你们想啊,如果把他们一鱼一个池子,万一十分钟没到就有鱼跑去找别的鱼怎么办?”

杜见锋摩拳擦掌“行吧!挤点就挤点。”

85.

大家都很兴奋,

就等十分钟一到各自带回各自的老婆,

明楼破天荒没有喝茶,默默掐表,

“好!还有二十秒!”

86.

温泉附近的地有点滑,

五条人鱼和两个人各自冲向自己家鱼的时候,

蔺晨哧溜方向偏了,

带偏了所有人,

大家摔成一团,

温泉里的七条鱼一起转身看向他们,

谭宗明看着他家平平眼圈都要红了,

心中大喜!

回去就把胡八一的尾款给结了!

结果平平鱼一开口,

“凌远!!!你没事吧!嘤……”

!!!!!!!

87.

谭宗明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陈亦度,

身后是黄志雄冒火的眼神,

“谭总~”

说着手还从后背往尾巴划拉,

黄志雄的眼神瞬间加热到五百度,

谭宗明觉得自己的尾巴都要焦了。

88.

凌远很头疼,

平平鱼一脸委屈的表情看着他,

“你为什么离我这么远……”

远处跟杜见锋纠缠在一起的然然鱼一个眼神都不给这边,

一个没注意平平鱼已经蹭了过来,

谭宗明的声音响起来,

“凌远!你手放哪呢!”

89.

不得不说然然鱼和小方鱼除了尾巴颜色不一样,

撒娇的本事都差不多,

“见锋……”

杜见锋觉得自己心要化了,

然后看到了旁边被荣石半搂着腰的小方鱼,

“荣石你他娘的在干什么!?”

90.

一霖期期艾艾的从水里冒头看着明楼,

“你是总裁么?”

明楼刚说了一个字“不……”

一霖眼泪就下来了,

“明楼!你居然把一霖弄哭了!你快给我哄好!!”荣石很愤慨,

明楼“我是!”

一霖嘤了一声,迅速的止住眼泪,

“那我们去刷鱼鳞吧!”

荣石阴恻恻地声音传过来“明楼……”

明楼一犹豫,一霖眼泪又要掉,

荣石“你又把一霖弄哭了!!”

明楼“……”

91.

蔺晨在努力控制自己不哆嗦,

阿诚一双眼睛笑起来弯弯地,

“蔺晨……”

蔺晨“……”哆嗦ing

阿诚“蔺晨你饿不饿……你饿的话我下面给你吃啊……”

蔺晨“……我可以不吃么”

阿诚笑眯眯ing

92.

小方鱼拼命地往温泉池里躲,

荣石赶紧半搂着他不让他下去,

“乖……快上来……”

小方鱼脸红红的“你别这样……”

然后顺势窝进了荣石怀里,

杜见锋炸成了一条鱿鱼圈,

93.

琰琰鱼看着很正常,

如果他没有用自己那长长的尾巴勾着黄志雄手臂不放的话,

黄志雄完全没法看着他的脸把他尾巴扯下来,

刚把手放在他的鱼鳍上,

“愚蠢的人类!放开我家琰琰!!!”

94.

胡八一摆了个帅气的姿势对着礁石上的人鱼,

“长白山张家有一种药,吃了会让鱼对另一条鱼一见钟情!但是必须要是第一眼看到的鱼……”

曲和惊奇地睁大了眼睛,“你知道的好多……”

胡八一更得意了,“我再跟你讲讲我冒险的故事!”

95.

度假村里很混乱,

“谭宗明你能不能不把屁股往亦度手上蹭!!”

“黄志雄你好意思说!!放开我家琰琰的尾巴!!”

“蔺晨你不准跟阿诚去吃面!!”

“明楼你再弄哭我家一霖试试!!”

“荣石你他娘的少占孟韦便宜!!!”

“杜见锋……你再盯着然然胸口看我就捅你了……”

“凌远!你把手从启平腰上移开!!!”

评论(49)
热度(50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