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302.

小方鱼和然然鱼把脸的下半部分埋在水里,

两个人一起咕咚咕咚的吐泡泡,

平平鱼游过来好奇地围着他们俩转了好几圈,

然后跟他们俩一起埋下去吐泡泡,

303.

谭宗明每天下午都戴着墨镜躺在礁石晒太阳,

明楼坐在不远处的一块礁石品红酒,

杜见锋瘫在礁石上睡得特别死,

304.

平平鱼咕咚咕咚吐了好一会就觉得无聊了,

小方鱼和然然鱼还在继续,

平平鱼好奇“你们做这个干什么?”

阿诚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冒出来,

“训练。”

305.

平平鱼特别笃定,

“一定是什么高难度任务的训练吧!?”

阿诚点了点头,

“没错!就是节食训练!”

平平鱼“好像哪里不对……”

306.

杜见锋晚上来接小方鱼的时候,

看见他露着肚皮漂在水面上,

一见他就哭唧唧的,

“见锋!嘤!”

杜见锋心疼的不行,

“孟韦!!”

阿诚啪的用尾巴拍碎了一块石头,

“晚上也不准给他吃宵夜。”

杜见锋一个哆嗦,“好好好!”

307.

杜见锋晚上睡得迷迷糊糊觉得尾巴有点疼,

无意识的甩了甩,

过了一会又疼了,

他醒过来一看,

小方鱼正抱着他的尾巴磨牙,

“唔……咬起来好韧啊……”

308.

凌远看着在礁石附近徘徊的然然鱼,

故意咳了一声,

然然鱼迅速回身,

“我没有吃海草!嗝!”

凌远“……”

309.

亦度鱼优雅的叉起一块鳗鱼,

递到黄志雄嘴边,

“宝贝张嘴……啊……”

趴在旁边的然然鱼眼巴巴的盯着,

亦度鱼叉子一转放进了自己嘴里,

然然鱼都要哭了,

310.

一霖兴致勃勃的摆了一桌的菜,

蒜蓉海草、辣椒海草、韭菜海草饼、香菜海草饼……

然然鱼迟疑了下,随后义正言辞,

“一霖我去训练了!”

一霖有些沮丧,

“这都是我亲手做的……”

荣石一个箭步冲过来,

“一霖!这些我都爱吃!!”

311.

琰琰鱼特别热情的拿出一盒糕点,

“你们快吃吧!”

小方鱼和然然鱼热泪盈眶,

“琰琰你最好了!!嘤!”

蔺晨“琰琰……那是我特意做给你……”

琰琰鱼愣了下,随后脸红红的小声开口,

“可是你会一直给我做啊……”

蔺晨收到会心一击……“我愿意做一辈子!!!”

312.

明楼倒了一杯红酒给阿诚,

“怎么想起来节食训练了……”

阿诚没说话,

脑海里想到了自己被他俩吃的七零八落的果盘,

那可是明楼切的!!!!

哼!

评论(27)
热度(34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