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海豚和季三白】

1.

季三白是个海豚饲养员,

前前后后养了很多海豚,

然后他的饲养生活终结在海豚新老大手里,

洪少秋离得远远的浮在海面,

“以后你不能养这么多海豚!”

季三白歪了歪头,“为什么?”

洪海豚老脸一红,随即恶狠狠道,

“你把它们散养都养野了!”

季三白“那我失业了怎么办?”

洪少秋假装思考了下“那我就勉为其难让你养好了”

2.

季三白无聊得趴在礁石上,

尾巴一下下轻拍海面,

“这只海豚都不让我抱抱……不开心……”

3.

洪少秋看到季三白赤裸着上身,

几个穿梭游过来,

顿时脸爆红地飞速游开,

季三白“……又抽什么风……”

4.

季三白无聊的浮在水面,

然后突然被人从背后一把抱住,

“启平!!!mua!”

然后被不知道从哪冲出来的海豚一把撞飞,

5.

谭宗明犹豫地看着季三白红色的鱼尾,

洪少秋虎视眈眈的把人鱼挡住,

6.

平平鱼把尾巴摆在礁石上,

季三白凑过去仔细对比了好一会,

随后肯定“我的尾巴没掺杂金色鳞片”

谭宗明得意的搂紧平平鱼,

“所以我和启平是天生一对!”

平平鱼面无表情地推开他,

“刚刚你抱的挺欢快啊……”

谭宗明“Q_Q”

7.

平平鱼热情地凑到季三白身边,

“小白!”

季三白严肃道“平平,不要喊我小白。”

平平鱼一脸无辜,

“不然喊什么?小鸡?小三?”

季三白“……”

8.

季三白看着离得远远的海豚,

叹了一口气,

平平鱼“你叹什么气?”

季三白幽怨“海豚太能吃……还不给抱抱……”

平平鱼思考了下,眼睛一亮,

“我有个赚钱的办法!”

季三白“快说!”

9.

季三白立了块牌子,

“出租海豚,价格面议。”

评论(26)
热度(26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